close

和久逢的友人相約,他說來聊一聊吧,許久沒有在同一個城市了,也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說說話,是啊,諸多的人事物風景,我都避開好久了。

家常的聊了生活的近況,工作的變動,對自己的思考,給對方的建議,一直是一個能深度對話的朋友呢。

友人是唯一一個除了我以外幾乎了解全程的人,身為朋友的他,始終不看好,我也一直告訴他,我知道他不好,但我選擇了,我會接受,並且負責任,至今,我依然秉持著這個信念生活著,只是,現在,現實了那麼的一點點。

知道友人會冷不防提起這個我塵封的人,我沒有預設立場的準備答案,打著兵來將打水來土掩的心情,真實以對,難免引起些許的情緒波動,但也真真確確的確定,都放下了。

友人一句「斯文敗類」的評價,深深打動我,好個一針見血的評價。無比欣賞這個說法。

早起,將最後一道工序完成。謝謝,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