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我的影響力,新的發現讓我眼睛亮了一下,心裡咯噔一聲。
舊的認知再浮現,心裡咯噔再一聲。

和學弟時不時的相約總能增添許多虛榮感,在他無數的推崇下,自信心滿溢滿溢再滿溢,我想,我討人厭的驕傲並非空穴來風。
那天學弟聊起了他媽媽,意外得知,素未謀面的人在每次和學弟聊天時,會問候我好不好,以及身在何方。
何其榮幸,被一個不認識的人,關心著。

過年前,有那麼點臨時的北上,我熟悉的台北的家,小住於此的新朋友,因為我突然的出現,壓力大的感冒了,頓時像個外來者侵入的冒失,自問,我有這麼大的能力,使得一個人壓力大的生病嗎?
何其訝異的發現!

反而是那些曾經熟悉的人兒,漸漸淡去的情誼,在需要的時候蹦出來,回憶起過往的交集,就像看一齣懷舊電影一樣的曇花一現,短暫的更顯得淡去的痕跡不只是痕跡。
許多心裡的感受,沒有事實佐證的時候,還能對自己說想多了,事件成立的時候,一如既往的,我肯定我的真誠。

時間在流動,關係在變動,真實人生在還有呼吸的功能時,持續不斷。
歸屬感,依舊是一個很大的溫暖的來源,得之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