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工溜!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流浪漢也是要打打工討生活的啦

我今天的主題是機動支援
八點鐘出發到TESCO購買40人份餐點、餐具
九點鐘抵達IKEA購買4張椅子
十點鐘順利解決以上任務
敗在個不認識路的司機手上........我整整的晚到了半個鐘頭><
記者會順利結束,祈禱明日見報很多很多很多
迴響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期待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午餐是叔叔招待望京韓國烤肉
唷耶~香吱吱的豬排呀!
還有無限食用的小菜們
飽餐一頓,謝過叔叔,呵呵呵

有索爺在必然有喝咖啡行程
今天是連鎖咖啡COSTA
第一次喝COSTA被嚇壞,調味咖啡超難喝的,於是盡量避免COSTA
索爺招待就不有意見了,索爺給點了杯摩卡
非常優秀!索爺真有眼光呀........
用巧克力奶泡取代鮮奶油,整摩卡的甜滋滋巧克力味,唷~上島咖啡請看看,這才是摩卡咖啡

晚上有個送禮行程
給屋主及屋主爸爸帶台灣名產
鳳梨酥、阿里山高山茶~希望他們會喜歡^^

大阪燒晚餐物美價廉
若服務生能主動加茶水,我會給他80分

王府井大街上品牌林立
愛shopping人消費了

得到難難贊助小粉紅吹風一只
我是好運人

眼睛茫霧,為消除皰疹我立馬要去昏倒
see you tomorrow,Beij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