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城我來了!
05年的長城和11年的長城
他都是長城,但我已不是那個我

05年我坐纜車爬一小段路
11年我兩隻腳走完一整段八達嶺
唷耶!我真是太優秀了啦!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長城高高低低的,爬上爬下,我懷疑有些根本不是給人走的路
那些穿高跟鞋跟短裙的女子,我真是由衷的佩服他們,實在太強大

長城之後到798蹓躂了
798讓我去幾次都不會膩吧
上百家畫廊逛個夠,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收穫
那街道走起來整個人都氣質加分
咖啡喝起來也特別甜呢
(這畫面過於幻想...實際狀況請自行體驗)

晚餐是小腸陳魯煮火燒
好吃好吃

幾日的行走晚上就用按摸來犒賞一下溜
呵呵呵

特別感謝小孟、難難一整天的接送和招待
還有伴遊Joe和張昕一路上的陪伴

早睡早起身體好,明日上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