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天旅行的溫度錯亂在稍稍恢復後,突然來襲的寒流,和經常的溫熱交錯,溫度混亂繼續亂。
在台北的那幾天,尤其冷的在家都得裹著棉被。

寒流冷的一下台灣人口少了百多人!!!!!!!!!!!!!!!!

今年家長得到了免治馬桶的生日禮物,在此之前,只有在日本玩耍的時候用過,那時候沒有特別的感受。
這回在台北冷冽溫度和濕度的刺痛下,免治馬桶成了我溫暖的所在,一覺得冷就想去馬桶上待著,這個想法簡直是一種病態了...

回到家裡,跟阿爸商量來買個免治馬桶吧,阿爸直接拒絕,說那個不好用,他都不知道拆掉過幾個免治馬桶了,一直一直跟我說不好不好不好,吼~我覺得很好耶。
冬天冷冷的可以暖屁屁多好,如廁後的清潔感覺也衛生、乾淨許多啊,電視廣告不也唱著"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咩。我的一番說法阿爸完全沒有動搖,硬生生的被拒絕了之後,只有,只有,在寒冷的時候幻想免治馬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