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一個朋友
一個覺得重要的朋友

難過了幾回合,好一陣子閉口不談這段情誼,共同友人的詢問,一概以他忙我也忙沒碰面帶過,心裡知道怪怪的
有一天,我再度熱臉冷屁股的嬉笑求關注,回應我的是不要聯絡
感覺受傷了,是被絕交了的現在進行式,用力的傷感了好多下
那時候腦子一直反覆響起「我的心真的受傷了」那句歌詞

原來,這個我自以為的秘密,不是秘密
得到的解答,赤裸裸的痛心
深深感覺,友誼,不被珍惜了
心寒,和窗外的零下2度應和

我刪去了這段友誼的連結
不是幼稚,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不珍惜
真的受傷了

生日快樂,已過往的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