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甘心平凡,因為他很不一樣!他是安德烈桑…

因為楊一凡皓所以我們認識!相識在大一那年的幹訓墮落營...那時我們玩的很瘋!因為我們都挺放的開吧∼還記得那夜的枕頭大戰,真是手下不留情呀!我是嬌柔的女孩耶∼

他是書生型男孩,不是我喜歡的那型,中規中矩的感覺,是好學生的模樣!所以當我看見他耳朵上的耳洞,我發神經的在A洞小閣樓大叫他不可以打耳洞,他不是打耳洞的人什麼之類的八啦八啦的∼很像瘋婆子...也因為我當時的激動,在他眼裡的我是個保守的七年級生,所以很多關於違反社會世俗眼光之下的道德是非他都不敢跟我說,怕我太激動不能接受,豈知∼我range超大,什麼都OK...哈∼

之於我而言,他很特別!很像大哥哥,很照顧我,只要OK他都兩肋插刀,很挺朋友!很照顧我這個矛盾的小妹妹,不管是任何無理取鬧的事情!一通電話,溫暖親切的問候源源不絕,排除大大大憂鬱…真感心!^^

我們都喜歡靠腰,因為平常很卒仔!很多想說的不敢說(也說是不能說!),只好找對方互訴不爽!以這造口鄴程度來評估的話,閻羅王應該會編派我們住在地下室∼真是哀戚!

再討厭的人打電話給他他都會接,是優點還是缺點呢?!是他偶而煩悶的來源,是爛好人的最佳寫照!他人很好,所以請不要傷害他…

每個人的想望不同,他很想平凡,很想!如果平凡中有很大的幸福,何嘗不可…我相信他一定會幸福!因為好心有好報∼

一定要幸福喔!安德烈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