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嶗山上太清宮的道長說他有話跟我說
他看看我,說了些關於我這個人
把記得的摘錄一下,N年後再讓我來看看是不是這樣子發展的

OOOOXXXX這八個字的兩個成語重複了三遍,但我都沒聽懂
結論是我是個正氣之人

還說了~
牛龍猴,這三個生肖的人、年對我比較好
羊馬不好,走到這兩個年會很辛苦,這兩個生肖的人也不是在一起會好的人

我人太好了,很實、耿直,不願意走不正直的路
即使知道彎路比較容易到,但就是要直直的走
容易被小人所害,所幸命中有貴人
對於小人的傷害不要看的太重,我都有在正軌上行事,別讓小人的流言蜚語讓自己不好過

有文字劫,小心禍從口出,宜保持沈默
簽署文件要特別注意

心上卡著三個字~累、情、煩
容易為情困
身後男人很多,但我要的得不到,我不要的追著我跑
叫我看開點,不要不能釋懷,不要被情卡住了

然後問了男友哪年生的
我說~分手了
道長問~哪年生的
我說~跟我一樣
道長說~一山不容二虎,你們都太強了,最好也不要跟鼠的人往來,對你也不好,不會有好結果

接著,讓我抽了個籤,我抽到大吉之類的籤
是個當官人抽到非常非常好的籤,道長說我命中注定就是不會抽到不好的籤的人

接著就問我要捐獻了,我很隨心意的給了人民幣20元,順道說了句,沒剩多少錢了,讓我留點錢坐車吧

---------
有點奇妙的經驗,雖然很顯然的是要被賺香油錢的
一如既往的,算命這回事,我不大會問問題,事後想起有點後悔沒多問個問題
不過也都來不及了~~哈哈

接著,就等著時間來印證道長說的話了
我沒有許願,因為我擔心還願的事
心誠則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