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6 Santa Monica
今天要搬家,搬到妮可借宿處,早上起床洗漱後,收拾行李,和強生、IC一起出門。
扛著我的大包小包步行,我感覺到我在流汗,經過Starbucks,兩位賞了我一杯巧克力一個巧克力可頌,好美滿。
換到妮可寄宿飯店,啥事沒做,先補眠,一睡睡到12點多,醒來後很有自然醒的感覺,好像一早背著行李這一段沒有發生過,哈哈~

午餐時間,妮可說他飢腸轆轆了,我們搭公車到Julie朋友推薦的餐廳Gjelina吃飯,oh my god,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雖然菜單看的有點吃力,需要一邊查字典一邊對照,有一排沒有寫價錢的菜,我們直接跳過不敢點,感覺菜色很素,好棒哦,妮可是食肉的,他比較痛苦。亂亂點了一個配料有小蕃茄、青菜、Cheese的Pizze,還有一個淡菜,淡菜湯汁好吃的我都要豪飲他了。對面姐姐的小卷菜好讓我欣喜哦,和他小聊了一下,就是很大方熱情的大姐。
另個要標註的重點是,這間店的店員都很有型,身材也很好,不論男女。

飯後在Abbot Kinney Street閒逛,整條街都很假掰,賣的東西也是那種設計師自有品牌啊,文藝商品啊…之類的,當然,大部份的東西價格也高的我消費不起,逛逛看看很ok,賞心悅目的,在這條路上的人也都很好看,即使長相不佳,也都有打扮,加上加州的陽光,美了!





在逛逛的一個小店裡買了一條圍巾給IC當禮物,表達感激之情,謝謝他的收留。

下午我們在Intellingentsia Coffee喝飲料,我點的Chai Milk有個說不出來的味道,很接近薑茶加牛奶,但肯定還有其他香料。在這裡喝什麼不重要,在這裡好好的欣賞帥哥很重要,這間店大概90%都是男人,我和妮可坐在裡面也算是突兀的,而這90%的男人裡面,大概80%是帥哥,嗯哼,真的很合適帶著電腦和相機流連在裡面哦。

今天太陽下山的很早,不到5點太陽公公就下班,太陽下班就開始冷了,回到飯店稍作休息,等待Kat晚餐,實不相瞞,這時候我又想睡覺了,我大概開車累到了,一整個很不能恢復。

在碼頭逛了一圈,開著的店不多,大概是多數的店依存遊樂場而生吧,遊樂場下班,餐廳關門了。逛了一圈,選了和舊金山吃過的連鎖店Bubba Gump,點的菜也差不多,蝦子改成辣的,炸物改成炸四種東西,比那天我跟強生兩個人點的少了一個沙拉,就這點差別,食物差不多好吃,Kat、妮可大喊太多蝦子了,都是海鮮我好開心好開心,更開心有朋友相伴。

吃晚飯再到Santa Monica主要的商店街閒逛,這真是商店大集合的地方啊,滿滿誘人消費的商店,我已經不能再出手了,不能!

回到飯店,我已昏沉,沒有網路用,洗漱完就睡覺了。明天,還要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