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7 Santa Monica
陽光、沙灘,這才是南加州啊,到了Santa Monica沒去過海邊就太說不過去了啦。
睡到自然醒後到就開始一天的行程

沿著海岸線走
碼頭Santa Monica Pier
66號公路盡頭 End of Trail 66
太平洋遊樂園 Pacific Park
肌肉海灘 Muscle Beach

在碼頭的Pier Burger吃過早午餐,雞肉漢堡還不賴,薯條過多了,吃不完,好浪費,自從SF的貴婦海鮮之後,接連的上火食物,讓我有點火氣大破嘴破舌頭,吃薯條好折磨,但是少了薯條又覺得空虛,就是這樣搖擺之後,還是點多了,還是浪費了。

站在店門外的座位站著吃,一邊大口漢堡,一邊欣賞路過的人景,眼前的66號公路盡頭的牌子好多人等著拍照。常有帥氣老爸抱著可愛金髮小孩經過。碼頭上的街頭藝人或唱或跳。還有旁邊遊樂園的尖叫聲此起彼落,這頓飯吃的我好忙碌。



在碼頭上逛逛拍照,再到遊樂園坐摩天輪,這真是我此生坐過最快速的摩天輪了,很小一個,但飛速,最沒有安全感的是沒有安全帶,我一隻手緊抓摩天輪可以抓的地方,另隻手拍照,妮可可以自拍超強的。

Debbie來電說要在Gjelina吃晚餐,和我們要去的Venice海灘正好是順路的,路程有點長,出發前先回飯店再睡一下再出發。


小憩中途有服務生來打掃,還好他來打掃了,不然我們兩個不知道要睡到幾點去了。

一路沿著海灘邊走,一路拍照欣賞路邊景緻,分不清是棕櫚樹還是大王椰子樹製造一路上高聳的陰涼處,走累了就在大樹的陰影下休息一會兒再出發,海灘三三兩兩的人不是很多,衝浪的人最多了,還有拖曳傘和帆船,我最想玩拖曳傘了,衝浪也滿想玩的,帆船就有點興致缺缺了,但以上的每一項我都沒有玩,就是眼睛看著過過乾癮。

我們停在肌肉海灘上休息,看肌肉男子衝浪,天氣有點涼,衝浪的人都有穿潛水衣保暖,好像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人家衝浪,不會游泳好像不大能挑戰這個運動耶,看著看著我自以為有點心得,下次到海邊可以玩一下。妮可說他們家的海邊也好多衝浪的人,說我可以去學衝浪,但是學衝浪和學開飛機,依然是開飛機比較酷,但顯然的衝浪的價錢一定比開飛機便宜。

還有一些滑板少年男女們,滑板在Santa Monica應該是個很常見的工具/玩具,路上的修路工人也用滑板移動,海灘邊有個滑板競技場,特殊的設計在競技場上擺著,滑板少男女就在上頭現技,神乎其技之外,好怕誰摔倒哦,想著就很痛。
海灘邊的露天健身房真的太high了,有個健美先生就在那裡健身,哎哎叫的引人注目,我們都看見他了,是健美先生無誤!

肌肉海灘的路邊大概是這條海岸邊最熱鬧的一段了。沿路有幾多商店,還有很多在路邊賣畫的藝術家,賣大麻的店也是大剌剌的直接的掛招牌,在這種地方遊民肯定也不少,所幸警察局也就在附近,警察局在海邊的建築物長得好像洗手間><

太陽開始下山,天空從藍白色轉為橘色再變成透著粉紅的橘,超級美麗的,溫度也會直直下降,寒冷感立馬上升,還好有前幾天的經驗,我有在包包裡裝毛衣外套。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距離,跟著網路的高評價,找到Venice Beach主要道路上的Menotti's喝巧克力,店裡的小妞很性格的呢,巧克力也有奶泡,拉花很美麗,巧克力好喝,把Starbucks比下去了,可是Menotti's就這麼一家。
Menotti's隔壁是我的店,很幼稚的要跟寫著AYA的招牌的點合照~

慢慢步行到Gjelina,有Google Map真好,路上有點暗,我拿出我的迷你手電筒,隨身帶著這個真有用。
Gjelina人好多不能訂位,我們先去要位置,然後到好多帥哥的Intellingentsia Coffee用很快速的網路,妮可的手機沒電了,他很焦慮,穿短褲的他我看著都覺得冷,Debbie遲遲沒出現,妮可更焦慮。
好不容易等到人來了,我們的位置沒有了,店員很不爽的說他有聯絡我們,是我們沒接電話的,他不能保證我們接下來是不是還有位置,帶著遺憾,我們找YELP推薦的另外一間店,走了一下,我覺得號碼不對勁,發現我們走反了,往回走的路上想說再去Gjelina碰碰運氣,這時候Debbie發現他有未接來電,我走進Gjelina問臭臉店員是不是打電話了,他說是,我說所以我們走回來了,他勉為其難的給我們位置,太好了!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7人共進晚餐,和以前見過面但不算認識的Desmond、Albert、Anni也認識了一下,一起吃吃喝喝咯,開心的晚餐,有3個Pizza、N個菜、2個甜點、一人1杯飲料,我的Cocktail好濃哦,不賴喝~

結束晚餐我們一起搭公車回家,好美妙的夜晚~~
又是美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