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看過來,高中情緣最奇妙!~天曉得我怎會跟他這麼要好!算一算也第七個年頭了!

她從麟洛轉回高雄唸書,因為搬家;我從小港到前鎮唸書,因為不想要騎腳踏車上學!……就這樣!美少女的奇幻之旅展開!

她是高一的班代,當選那時,坐我前面的同學(一ˊㄈㄥˋ)轉頭跟我說:"你看班代好可愛喔!"…微笑∼我是冷淡鬼!

莫名莫名,我們就走的很近了…忘了是為什麼,反正很多事都沒有為什麼的..接著,我們就好起來了!(講的好像生了一場病,大概是思友病吧!)

高一某個假日,我們一起到麟洛去玩耍了,那夜住在她麟洛的家,家裡東西不多,簡單可以睡覺…這些都不特別!最帥氣的是~她家的浴室沒有沐浴乳,那怎麼洗澡勒?→用"洗面乳"!帥氣唄?!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拿洗臉的來洗身體其實很不賴!身體的皮哪有臉的幼,洗起來還真是滑嫩有彈性!從此,我再也沒有拿洗面乳洗澡,成本太厚啦!

高二那年,我們倆走到了死胡同,嘩啦嘩啦的一聲,一年沒有說話,是不懂事吧!一年三百多個日子,我們同班卻視若無睹,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幼稚!我真幼稚!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合好了耶!之後我們一直好的不得了,我OK時間就到桃園找她玩耍,要不就約回高雄去血拼!她很常阻止我,因為我回高雄會失控∼從合好之後我們感情一直很不賴,笑鬧之間,也悄悄地過了很多年∼

她是大女人,我是小男人,她很可愛!有話就說是我們的相處之道…不管喜怒哀樂,見到面就是要一直說一直說說不停∼(實際上我們也真的很愛講話!)

她對情感很執著,愛一個人就真的很堅持,她和藍先生就走了三年半,終於解脫後愛了花蝴蝶李先生也好一陣子,大概兩年吧!他們都傷了她,她痛苦很久,我也很生氣,但能如何呢?重點是她現在都走出傷痛了!相信下一位好男人會好好對待她…(不然…摩拳擦掌ing)

我們的第七個年頭展開了,也會繼續,不再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