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職場人格特質的測驗

測驗結果是

职业规划大师之见:
在个人身上,能够导致绝对满足的就是自我个性的实现,即在实践上发挥别人所不能模仿自己的特点。——西田多朗

基本描述:

温馨的、正直的、忠诚的、体贴的、乐于助人的、平静的、详和的、虔敬的、温和的、开放的、照顾的、实际的、有耐心的、负责的、可依赖的、观察力敏锐的、敏感的、包容的、自发的、爱管闲事的、圆滑的、恭敬有礼的、有同情心的、勤勉的、详尽的、有效率的、传统的。
价值理念和思维方式:

他们注重自己的内心世界及周围的外在世界;致力于追求本身及他人的和谐。他们天生具有归属感,他们需要属于某一个组织或群体,而那些能够吸引他们的团体也真的非常幸运,因为他们既有思想,又踏实肯干,而且具有献身精神。

祖国、母亲、孤儿、丰盛的午餐。对他们来说,这些词汇都包含着相同的涵义。伴随着坚定的承诺、强烈的责任感和耿耿忠心,他们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把为他人服务置于自己之上。他们强调忠诚、体谅,和共同的幸福。如果不是与这种类型的人交往,我们很难相信生活中有人会如此地投入和有责任感。

他们是各种个性类型中最以服务为导向的;他们如此热心地提供服务,会使周围的人觉得这一切都是自然应得的,甚至有人会怀疑他们的诚意,误以为有什么圈套,或认为至少他们只是施些小恩,总有一天,他们会要求回报的。但事实上,他们的使命和愿望就是为他人服务。对他们来说,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到别人在他们的善意帮助下获得成功。

他们事事都以人为本,他们忠诚、投入、慈悲,而且对他人的情感有敏锐的感觉。他们尽职,有责任感而且喜欢被人需要,不会强迫别人接受他们及其观念,认为控制无需存在。

他们喜欢每件事都是事实确凿的、叙述清楚简洁的。他们喜爱大量地吸收并运用事实。他们对外部世界的认识是现实和实在的,对于抽象的观念及理论无兴趣,总是将全部的精力都投注在当前的问题上,他们不太相信直觉,并对他人因直觉而作出的行为担忧。

他们具有很强的感知细节的能力,和对他人的评价能力,很注重事实的准确性,不放过任何细节,拥有对细节很强的记忆力。他们的记忆力很好,尤其擅长于记忆各种数据和事件。他们喜欢有目的地收集、分析并使用数据,为了证实某个结果提供相应的文件材料。他们的决策总是以事实和现状为基础,能运用客观的判断和自己杰出的洞察力,对于高质量地完成工作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他们非常可以信赖。他们的观点都是根据深入的和切实的感觉印象的积累而得出的,并且给予了他们几乎是难以动摇的观点。他们对事实和事实所建立的责任怀有完全的、现实的和实际的尊重。

面对动荡,他们也绝不会动摇。他们特别稳定。他们不会冲动地做某事,但一旦开始,他们就义无反顾,不受干扰和阻挡(除非现实让他们相信自己错了)。他们在涉及到的任何事情中都体现出了稳定性。

他们的经验也有助于稳定。他们会习惯性地比较现在与过去的情况。如果是使用在管理中,这一特征能够有助于政策的稳定及变化的谨慎。如果是使用在对人或方法的评价上,这一特征能够有助于调配各种偶然因素以支持某个决定。

他们有耐心完成整个事情。他们愿意把事情清楚而明确地安排好,愿意在一种有规则、有秩序、负责任的方式下生活,经常采用标准的执行程序完成目标。由于有很强的工作原则,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对某一件必须做的事帮上忙,他们会承担其中的责任。他们在工作时严谨而有条理。

他们比较保守,有传统观念,他们认真严肃,工作努力。谨慎、谦逊、安静和丰富的内心世界,这些特点使他们喜欢自己安静地工作。尽管他们一般喜欢有一两个好友相伴,但同时,他们也喜欢用大量的时间独处,喜欢不受任何打扰地做自己的事。他们不喜欢惊奇或改变、只有在熟悉的坏境当中,他们才感到舒心。

令人感叹的是,他们在幕后努力工作,却能把荣耀让给他人,这是他们的个人牺牲精神和值得信赖的个性的直接反应。

他们往往在“做”中学习,善于运用创意完成工作。他们的创造力强且才华洋溢,但由于不喜欢显露于外,因此容易被忽略,且其贡献也不易被察觉。

在自己的领域中,他们得心应手,对职业的技术方面掌握良好,但并不认为这是什么了不起的优点。他们将自己所能够做的和不能够做的一切作为事实接收,但是他们更多的是低估了自己。他们的成功通常是经过他人来实现的,这些人认识并重视到他们的个性特征,并且为其最充分发挥提供了适宜的环境。

休息的时候,他们喜欢一些能够充分应用他们的感知的活动比如说烹饪、园艺、绘画,或者是其他需要动手的活动。到了假日或是其他特殊的时刻,他们就会仔细地,深思熟虑地加以规划,然后充满热情地投身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