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愛情故事》
2011年,大陸紅的亂七八糟的電視劇

劇裡的這句話我很喜歡~"不要以為年輕真好,正因為你年輕,所以給了這個社會狠狠傷你的機會"
是的,正因為年輕,揮霍著青春無敵,撞的頭破血流
世界順勢狠狠地傷了你我他
在一個個痛苦、一個個傷口、一個個跌倒中,站起來
驕傲的說,我們~經歷過了

我更喜歡這個台詞~"我愛你,和你沒關係"
11年年初,一個長輩和我說,談戀愛是一個人的事情,當時,就覺得,恩,我知道
再經過一年,恩,我明白了
只是,看透且承認這件事,好痛
要多強勁、多健康、多樂觀的心臟,才好去承受呢,尤其是對著愛著的那人說出口
劇裡的林夏,說了好多回這句話,每一次,都是那麼堅強又心痛,帶著苦澀的笑容,安慰自己、安慰別人

39集的電視劇,沒什麼冷場
他說著青春的故事,愛情的甜美苦澀,幸福的定義,為人的價值觀,友情的支持陪伴,無怨無悔的親情
說特別嘛,也沒有特別的好的不得了,就是順暢且帶著觀眾情緒的說了這麼些事
倒是,北京這個詞,不北京,換成上海、台北,任一個大城市好像都可以~
最詬病的是最後歌頌了中國集共產黨的偉大...多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