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一個咒語
專屬於大陸

總是,做著不是應徵的工作內容的工作
在交友網站拍電視劇,拍網路劇...
在BD的崗位上,做企劃編輯的事,順便幫著把案子賣出去...
這什麼病?

還有一家接著一家消失的公司,或名存實亡
某人在我背上貼了一張貼紙,上面寫著"企業終結者,預測產業動向"
嘿嘿~還好我有個墊背的,他經歷過的公司是倒了,全倒的倒
這種五十步笑百步的狀態真是讓我苦中作樂到極點了

那天,某人問我,28歲的體悟是什麼
我說~想家了,不想離家人太遠
算算,未來的日子裡,假設能和彭小姐蘇先生打混的日子有40年,依照現狀,一年回家2~3次,每次5天左右
一年算他個15天,未來的40年,我們歡度的日子只有600天,兩年不到...
這麼一個量化,覺得自己很不孝...

所以...恩,該來的總會來,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既來之,則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