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工一個半月了
很誠實的說,我不喜歡我的工作內容,可是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這一個半月,多半跟加班為伍
有隻和我一般艱苦的牛,我們相伴著
度過幾多個加班到深夜的日子
我們會加班加HIGH了,喝點小酒互相安慰一下
不然,結束工作到赫赫有名的海底撈,宵夜一下
我們互相把對方惹的很胖
卻也艱苦的咬牙撐過了幾多幾多的日子
我們鼓勵對方,一切會更好的,加班的日子會越來越少的
他會回家多陪陪老公
我會多約點會

有一個結,我自己打的
不是死結,解得開的
每個階段要的不一樣,在身邊的朋友也不盡相同
朋友,來來去去的,強求不了
所以~更是珍惜擁有著的當下
變數天天都上演著,鬆手著鬆手,緊握著的緊握
無非,是最多的在乎
再多糾結,也是自言自語

突然,有那麼多點不會和自己相處了
在這黯然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