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的正義感
怒意在發酵

人好到很帥氣
我要頒發無數個大拇指!
外加獎狀一只

聽清楚!
"不要因為別人而你不是你自己"

半夜接電話黑眼圈∼OK!
低落台北市亂跑∼OK!
加油鼓勵支持說好話∼OK!
因為值得所以都OK

看∼看看看!
張大眼睛看

他∼他他他
傷人的他
自私的他
你不懂的他
不單純的他
不值得的他
沒有必要折煞你風采!




看到沒∼
很優很棒很帥氣的你
不懂得欣賞的人應該走開
純白不需要沾染混雜色彩

我的怒氣在於你不愛惜自己
墮落沉淪 假裝沒事 假笑
我沒有笨到不知道主角是誰
不想搓破是我知道我不笨

再不脫離他我就在你耳邊尖叫!

409 angry again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出現 帶著什麼心態
關心 純粹的關心?
做作 這樣太做作

不想笑!笑不出來..
不要再逗了
我看的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