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目前為止最難熬的一年
也是職涯最大轉彎的一年
谷底沒有最底只有更低,頑強的活著

Jan
既然失業已成事實,遇上快過年,不如,專心談戀愛培養感情

Feb
久違的高中友人聚會,從加拿大返鄉的育綺一家人,哥哥Yoyo、弟弟Pipi、蛋堡小朋友,嫩孩三人
與男神的家人聚會,小寶同學被玩具收買
孝親之旅第二Part 釜山大邱,想看雪的小可愛沒看到雪看到冰塊一大堆,吃食不符合媽媽胃口,唯獨帝王蟹深植腦海,古跡書院民宿古厝體驗,絕對不推薦,冷到懷疑人生,汗蒸幕是我們一家的愛
Weili n Antonio Wedding in Taipei,永浴愛河百年好合

Mar
依舊失業,自以為中年危機是40歲的事,事實卻生生的擺在34歲的我的面前
男神車禍,右手手指粉碎性骨折兩根,一句“我以後會不會不能彈琴”,我和他一般痛
半推半就,走上才藝班老闆的路,不願面對的創業、不願面對的老闆一職、不願面對的給別人發薪水,不斷失業只能創造就業機會。話說,創業是中年失業人士最後放手一搏的機會,謝謝我的天使投資人
瑜伽課上成功道理,解鎖人生成就

Apr
Julia的北京打工,我也打打工
偶爾幫帶小孩翻寶,單親家庭孩子、家長的現況歷歷在目

May
上海蘇州偽媳婦行程
最後的酒仙橋的居住時光,頤堤港、四得公園、望京韓國村...等,北京駐足最長時間,叔叔說的,住的舒服,才順

Jun
成都Julia相見歡,都江堰、大熊貓、川藏線第一次,玩得太好太好又太好

Jul
暑假的才藝班,形同虛設,老師要休假進修、小朋友要離開北京去度假,房東可不會少要房租啊
谷底徘徊,怎麼就越走越深呢!回台灣暫且忘卻煩憂卻上演客廳崩潰戲碼,刀子嘴豆腐心小可愛,終究心軟,更覺羞愧

Aug
暑假的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自然探險,很有意思的一次親子旅行,我喜歡
男神寄放歌神家,兩個直男的一日相處,安然度過

Sep
小仙女生日快樂
北京流浪之旅的第一站,小仙女小屋,開啟同居生活,感謝小仙女的收留,以添置家用品、煮食回報
認識六年初見面的定飛機票小夥伴珊珊,覓得好歸宿、喜得子,歡欣祝福
第二度的川藏旅行團,遼闊的景致、最佳旅伴們、草原奔馳、腳踏牛糞的意外,風景人事在路上,歡喜觸動在心裡,天氣和兩光司機是行程的敗筆
Julia和Marco哥的戀曲開始,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要坐主桌
無酬勞勞工截止,得兼職工作,生活看見曙光
才藝班收支平衡的開始,謝天謝地

Oct
才藝班老師技能精進,我協助我驕傲!

Nov
香港動亂的出差,真槍實彈、暴亂的不停,得貼身保鏢相護,出差,不見順利,以香港美食撫慰人心,遠遠看著clockenflap

Dec
才藝班年終音樂會,超級成功!
咳得生無可戀的一個月,無法接受不容得在家咳嗽的某某,毅然決然離開小仙女小屋
徐家喜事,最隨心的婚宴,金孫好可愛,一家和樂平安哦
流浪的第二站沒有發生,得北五環外豪宅寄生上流,安穩宅在家足不出戶,醬紫的生活,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