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最後一年,過了四分之一...時光真的飛逝!我措手不及呀!

團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跟班上很多很多同學一起拍照非常的不容易,這次的機會大家都玩的很high...十張照片,整個班花了兩個小時才拍完,一路走走停停,大家很難乖乖的拍照耶!大概是太興奮了吧?!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穿學士服,第一次這樣的拍照...

多虧了Chen的搞笑眼鏡,我們南六北七少一人(遺憾!)一樣玩的超級開!戴搞笑眼鏡、飛、丟帽子...我們用力的玩耍,相機咖擦咖擦拍不停,我們大學的最後一年!

拍照的過程,瘋的很開心,拍完之後,落寞很多很多~我不想要畢業,我想要一直當大學生,很悠閒,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無拘無束的,可以追求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而如今,這是我的大學最後一年了,這樣瘋狂玩耍的日子就要離我遠去,我很傷心難過於這件事,哥哥說我不能這樣一直小孩子,要長大,人生都得經歷的!這些,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想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