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 舊金山
難得宿醉,頭微微疼痛,但不至於影響行程的進行。
決定開車到LA,起床後把車子租好了,期待我的公路旅行~~

今天的行程一樣有Castro,要在Castro喝咖啡和吃Ed推薦的海鮮餐廳,下午到房東打工的Saks Fifth Avenue的D&G櫃台還一下人情債,接著就是離開前的Shopping。

早上Starbucks我一樣喝巧克力,以免我胃痛。Starbucks的網路好順暢,我看著Agoda找LA機場附近的住宿,Hilton的價錢讓我眼睛一亮,加完稅兩張大床房4300多台幣,好令人心動的價格,和強生討論,他說Why not!開這麼久的車,住好一點應該的,就決定住Hilton了。並且誘惑美國人妻牛妮可明天開車經過Santa Barbara接他到Hilton同住,果然很誘人,說服成功!
一早上還有個妙事,在我專心的不知道在幹嘛的時候,強生叫我快往外看,一轉頭就看見幾乎裸體的老頭在整理小雞雞~~千萬不要長針眼啊。

午餐繼續貴婦,在Ed推薦的Anchor Oyster Bar吃Cioppino,超級好吃的,米其林有星餐廳真不是蓋的,昨天貴婦的兩餐瞬間被比下去,這個海鮮盆會發光,閃閃誘人,一口接著一口,太美味了啦,這麼好吃的東西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幫強生點了一個Oyster Shotter,我吃了一點蕃茄醬汁,很新鮮,但我還是無法接受Oyester,另外點了舊金山赫赫有名的蛤蠣濃湯,好吃的我要飛上天了啦。
服務我們的小妞好可愛,就是甜心模樣,服務也很到位,主動幫我跟強生合照,耐心跟我們推薦菜色、吃法,對我們的需求也是快速回覆,超Nice。



  

撐著大肚皮,坐F線的Union Square的Saks Fifth Avenue的D&G找房東化妝,重點是還了這個人情,就可以安心的Shopping了。

路上看見有人發咖啡,和強生一人拿一瓶,當作給房東的謝禮。

D&G化妝也就那樣咯,我對好用的保養品的興趣比化妝品大,而且D&G我一定買不起。
強生也給房東東抹西抹了點東西,在這裡我捕捉到一張強生很愛的照片,立刻把他傳到交友APP上,他說迴響肯定很好,我幫他拍的這張照片是他近幾年來最好看的照片,真是太會討我歡心了。

Sars Fifth Avenue整個館裡面的衣服好老氣,而且全是賣女人的,不是我們的菜,很快速的轉戰Macy’s Shopping,和Macy's有分男女,我和強生分開逛,約了時間集合。
Macy's的Origis的套裝好便宜啊,我好心動,超級想要買,但是窮鬼靡之音說不要再買保養品了,週年慶已經買到要傾家盪產了,份量也足以用到2014年週年慶的到來,快點快點找到洗手間,小解之後離開Mayc's吧。

離開Macy's,我逛了H&M、LUSH、鞋店,發現自己一個人逛,除了熟悉品牌會有興趣留意,我不熟悉的幾乎跳過,是個品牌忠誠度極高的人。結果我還是在H&M買了一件女童大號毛衣,然後就回的Macy's跟強生會合。
強生說東西太好買,他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大姐,說是他買的東西可以再九折,他等好我要回去繼續買。強生消費力真的好高喔!Macy's在週年慶,折扣不少,東買西買折扣後省了100多美金,感覺好划算啊!

遇到The Body Shop我還是忍不住要進去看,SF的折扣是玩抽獎機,獎品內容是各種折扣券,最好的是所有商品全部5折,我抽到6折,於是,還是買了一個身體乳一個沐浴乳,沒到20美金,但還是花錢了啊。

強生愛GAP,我也愛,又在這裡消費了兩件女童大號衣,還好還不是胖到不能買女童衣省錢。

強生說來米國沒有吃牛排覺得怪怪的,看到附近有間價位合適的牛排店我們就進去咯,我點了今日特價的豬排,強生是牛排,食物很粗,我的豬排很難吃,豬的體味超重的。唉,跟中午的貴婦海鮮比起來,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回到住處強生休息一下就出門被獵豔了。我整理行李、搜尋明日開車路線等等,本想早早睡覺的,結果還是摸到夜裡一點多強生回來,不過,功課都做好了一切比較安心!

今夜是米國夏令時間結束的日子,會遇到時間在半夜2點的時候突然往回走變成1點的有趣事,我的智障手機不會自動跳時間,我的電腦也沒有自動選時間的功能,更重要的是我也沒有精神、力氣等到那一刻,就在夢中和那一刻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