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喜歡咖啡的香,喜歡咖啡的有趣!但沒有享受的命!

暑假一度想要踏入咖啡廳,以興趣的方式學咖啡、玩咖啡,順便貼補一下微薄的荷包。但在媽媽豪氣的說不用打兩份工的原因下,沒有踏上咖啡的路!

感受到咖啡的氣息,非常的接近,非常的吸引人,無法自拔~

我開始嘗試喝咖啡,從最淺的即溶咖啡開始...

第一天,蕃茄的焦糖馬其朵!不賴吧~maybe!其實我喝不出特別的味道!最大的感受,是胃痛!咖啡味感受很少,但胃痛倒是銘心呀!

第二天,美婷的馬來西亞白咖啡!也不賴吧~maybe!我還是沒感受到白咖啡跟焦糖馬其朵的差別,倒是胃痛的感覺席捲而來...

第三天,我放棄了,胃痛真的很不舒服...有在地上打滾、外加用力旋轉的感覺!喝咖啡真的不大合適我,要忍受的太多了,我脆弱的胃,經不起如此的考驗...

那天之後,我沒有再碰咖啡,有咖啡因的東西也盡量避免,唯獨巧克力!真的是割捨不下,不過還好的是巧克力不會一次吃的太過火,所以也就假裝忘記巧克力裡的咖啡因,反正,它不使我的胃反抗!

今天,再次的認識了一下咖啡!很淺很淺的小認知!最熟的部分大概是咖啡很奇特,每一杯喝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每一次的製造及調配營造出不同的樣貌!在固定中有大變化~我最喜愛降子的啦...

但是不能喝咖啡的我讓我不能和咖啡有親密的接觸,想要了解它、感受它還真的不容易,大概要像盲人帶著導盲犬一樣,我得帶個會幫我喝咖啡的人,我才能真正的感受咖啡、學咖啡吧!

咖啡之於我,有太多的情感加注,新鮮感、好奇心、期待、傷害、眷戀、中毒...百感交集~~

今後,還是會喜歡咖啡吧!咖啡太有趣了,有挖掘不完的寶藏在裡頭,雖然我的胃沒有容納咖啡的命,但鼻子可是包容性寬大...

忘不了的就用力記得吧!不也是種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