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 舊金山
Castro太可愛,以至於天天都要安排Castro的行程。
今天最大重點,貴婦龍蝦日,要用力吃龍蝦和海鮮(show hand了)!

一早我們到Castro去會見強生朋友Jeffrey,新朋友Jeffrey超級熱情,一直跟我give me five,很high很high,帶我們在Castro繞一圈,介紹我們幾個Castro的名店,我們一起在大片的彩虹旗下合影,好開心!
很糗到是,和Jeffrey道別後,強生跟我說,他 認 錯 人!這個Jeffrey跟他在台北認識的黑人不是同一個人,哈哈~諸多巧合,都有叫Kevin的朋友,都有吃火鍋,上禮拜都在台北,大概黑人也覺得亞洲人都長得很像,所以認錯也就認錯了。BTW,認識新朋友很開心。

坐F電車到Pier 39吃海鮮,F電車會經過SF主要景點,Castro、Union Square、Chinatown、Pier 39等等,根本就是觀光列車。
電車上有超登對的情侶,很愛很愛的模樣,畫面超和諧,我和強生都覺得,我們都需要這樣的臂膀,唉~嘆氣!
我們搭的電車售票機器壞了,女司機很大方的喊說今日FREE!!!!!!有人就因為司機說Free而上車,see~這就是舊金山!

距離不長,晃啊晃不久就到碼頭。



逛了一下餐廳們,選了阿甘正傳裡面阿甘的蝦餐廳The Bubba Gump吃海鮮。點了一個海鮮總匯、海鮮炸物、蝦子桶,店員很衷心的告訴我們點多了,但我們兩個甚麼都想吃,機會又很難得,一句Why not!我們全要了,好好吃喔,好吃的我把海鮮總匯的湯加上飯,全部吃光光。吃了好多海鮮,我們缺乏植物,再點了一個salad,店員真的太小看亞洲人的胃了。嗝!這堆食物,花了73元美金,在台灣吃應該遠遠不只這些錢。









The Bubba Gump沒有龍蝦,有點失了我們到碼頭的觀光客行程。再找了Pier Market Restaurant吃烤龍蝦,因為很飽了,我跟強生說我只要吃半隻,但是龍蝦上場,好吃的我不給強生吃了(食言而肥肥的不得了),還有點一杯酒,加上稅、小費,總價也就55元。

超滿足的貴婦行程,撐得不得了。

餐後拉著強生坐鼎鼎大名的Cable Car,得到了站著的位置,超有電影感的。太陽下山後溫度直直落,站在Cable Car上面涼風吹來,好抖啊。

回到住處,強生小憩一會兒,準備迎接Friday Night,我跟房東聊天,聊起山寨貨房東超有興趣,說他有一天要去廣州看那些真的的山寨貨品,還要買回來送他的親朋好友,真是笑死我了。
房東建議我們開車到LA,走1號公路,很美,路上還會經過Outlet可以亂買,租車的價格一定比我們搭飛機便宜,而且方便,我好心動啊,好想挑戰美國開車,再跟強生討論咯。

Friday Night不出去玩太不Friday Night,雖然好累好累好想睡了,想到早上Jeffrey說的夜晚的Bar有多好玩,還是跟強生一起出去跑趴。一個晚上三個Bar,超high!

Jeffrey一定是Castro的名人,一路上和他打招呼的人不計其數,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雖然很抱歉的大部分人的名字我都記不得,我好糟糕喔。
第一個Bar﹣Flore的人比較冷靜點,可能是夜不夠深吧。SF的Happy Hour開始的好早,五點就可以開喝了,酒也不算貴,Happy Hour買二送一,10元喝三杯,其他時段一杯5元左右,而且,酒好濃,早點開喝早點喝醉早點睡覺,真好。Bar Tender給我的甜甜的Cocktail好好喝好好喝,可能是Tequila Sunrise的櫻桃口味版吧,酒精很濃烈,醉的比較快。在這裡認識Roy和X,X和我戴同款式CASIO的手錶,是緣分!

還很清醒,Jeffrey拉著我們到第二個Bar﹣Badlands繼續High,Castro的名店,是個Clubbing Bar,可以用力熱舞,Jeffrey好動感,黑人的基因真的天然的有律動神經,加上他的自然high,跟著他亂跳,今夜酒精的熱量都消耗了。
Bar裡面跟新朋友X聊了一會兒天,語言不完全通暢,謝謝他很體諒的會解釋給我聽,或是多重複一次,讓我明白他的意思。他請我喝了兩瓶啤酒,回敬一瓶,感謝他:)

中場休息到Jeffrey的辦公室撒野,到辦公室途中和X交換手錶,是個紀念,會記得這個來自不知名國家的朋友(那個國家的名字發音貌似叫做羅斯)。

X有小孩要照顧,歸心似箭,我是喝的差不多了,想回家睡覺,本想和X一起開溜,被Jeffrey拉著到第三間Boy Bar,顧名思義,都是男人,說這裡會有straight,我懷疑!在這裡認識了幾多個香港人Ed、Dex...等,很抱歉我又忘記其他人的名字了,他們大部分能說中文,不會說的也能聽懂,真是太感人了,一晚上listening的訓練下來,我腦子好累啊。喝完手上的一杯酒,Ed再請我喝了杯酒,今夜第六杯,我好茫啊啊啊啊啊~~

結束一連串Beer、Cocktail、跳舞和認識新朋友後,和一群香港人到Pizza店吃Pizza,酒後貪吃且感覺不到飽的我,沒覺得餓還是吃了一片Pizza。大家再聊了一下,帥氣小生強生的菜開著Benz帶我們回家,超貼心的。

回到家,覺得好茫,哭著跟強生說我那些爛事,那些都不該放在心上的難過事,那些早該雲淡風輕不以為意的人,謝謝強生在這麼低落的時候讓我大肆渲泄了一番。

簡單洗漱把妝卸了,躺在床上止不住淚水,聽著強力而快速的心跳聲,數羊~~

每天早睡早起養身體的效果是喝了三杯濃烈的Cocktail加3瓶Corona後,還可以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