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真是太好笑了,好笑的要翻倒我了^^
請小心,你的內心話被說出來的時候,要記得若無其事喔!!

捷克老人家的性幻想也太好笑了吧~~原來老男人都來這套的喔!!
日很所思,夜裡夢不完~~哈哈哈哈哈!!小心心臟受不了
對白裡有一句是這樣說的~你知道你什麼時候最性感嗎?就是當我拉下你的拉鍊,發現,你其實是一隻蝴蝶...(打這些字的這個時刻還是很想笑)
而且,捷克老人家的性幻想對象整個很多,所有他白天流口水的對象,都會在晚上的夢境裡出現,也太酷了吧!!想夢到什麼就夢到什麼
他跟女婿討論關於出軌的觀點,大辣辣的真實...

老人家的太太也好可愛,他自知老爺對他興致缺缺,可在忠貞不二的情操下,不可以!!他不可以
但在老爺的冷落下...遇到有人對他告白,告白人說~我可以約你去吃飯嗎? 他說我怎麼可以---拒絕!!
哈~好酷!!

退休後的老人家,真的好需要有"事"可以做
不然真的很可憐,生活沒有重心的,時間過的很慢,卻老的很快
老人家自己找自己的一片天也是不錯啦!
我老了要選出去走走走這個選項

老人家的浪漫情節真的好可愛
一起相處了N個十年的,多少也是有點膩啦(看兩位老人家都各自找春天就知道了...)
總是要來點新鮮感的呀~熱戀的時候花招那麼多,幹麻時間久了就怠惰,這是兩個人的責任
偶爾來個小別勝新婚也是不錯低

熱汽球那一段又甜蜜又好笑的
老爺想給太太個驚喜,太太嚇的半死,老爺還有心情欣賞風景~~好對比好好笑
卻也意外的更是坦承...別有收穫一番

老人安排自己的女兒給同事認識,也是很好笑的一段,看得出來老人家也是希望女兒有個好的歸宿
跟同事套招的地方超好笑的,最後揭曉的緊張線,也在小孩尿尿中很愉快的斷了~妙!

電影裡面許多篇幅出現你心裡想的話,被別人揭穿的橋斷
而被揭穿的人兒表現的模樣,往往讓我笑個不停止!哈

輕描淡寫的劃過緊繃的生活幽默,非常好!
幽默,比搞笑難上N百倍,幽默是需要有深厚內涵的底子來襯托的!
看看捷克的海角七號,無地域性的好笑!

*圖片從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