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麗是我的國三同班同學...一個看不出來是原住民的阿美族美少女!

國三那年因為個奇怪的女人而相識,時間久了下來,就莫名奇妙的變成好朋友!一起混過國三那些個討人厭的日子、討人厭的老師、擁擠的教室、奇妙的同學...

高中時我們倆很奇妙的又唸同一間渡假村等級的高中,這回沒同班,但排在隔壁班,也算是近的啦!我們要是同班大概是要玩瘋了吧!不過也因為不同班,反倒認識了一些隔壁班的同學!也有些人很妙,但沒很熟是真的!

大學時期,她因為重考,我們幾乎不熟了一年,沒有幾乎的朝朝夕夕,但回高雄時還是會吃個飯、聊聊天,沒法像國中、高中那樣貼近,但距離的朦朧美,我們的友情還是不賴低!

終於她考上了台北教育大學(超強的啦!)...我們在台北相會了!是個妙~老天爺不要讓我們分開低!情緣再度接續...

她大二,我大三,我們在同一家餐廳打工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之間小小的斷層慢慢的補起來,期間一同笑鬧,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愁...

最妙的是,她大三,我大四,我們是室友...YA!

她很容易笑,大概也因為我很好笑吧!我們倆豁在一起,笑聲不斷不斷,連逛個家樂福都可以耗上一個多小時,在裡頭笑到肚子痛!
我們也一起在家吃晚餐,我做飯,她洗碗,享受著出門在外遊子們小小的幸福!
我們也一起大聲呼喊要減肥,但一直都沒瘦下來,因為我們超愛陷害對方的,一起邀對方吃好料,還有吃到飽,一起吃的很撐,然後在家靠腰胃要炸掉!接下來就比較誰肚子上的肥油比較多!呵呵..很白爛!
我們倆豁在一起也很容易亂花錢,血拼真的需要相當大的自制力,我穿好看她一定會給我捧場,鼓吹我買!她錢花不夠,我也會很豪氣的借她錢,就降~惡性循環,我們倆在各大商店、量販店留下了許多痕跡,帶走無數發票...

我們一同走過的路很多,留下的回憶也很多,很高興和她是好朋友,讓我的生命豐富許多(矯情ing)...明天!我們還要一起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