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4 Santa Monica
早晨,再怎麼累都要起床洗澡。
今天有重要的任務進行,一早要到機場接強生的副總IC,要當一天的司機,接送兩位在Hollywood開會。

機場裡位置的分配真的很難懂,強生指派的位置一直找不到,在機場裡面繞了有三圈吧,妮可還有下車問路,冷漠的人兒,只是叫她去找服務台。
所幸還是能找到人的。

接到副總,長途飛行後感覺的副總很是疲憊,但他很堅強的打起精神,果然是女強人路線的女子,但沒有太多的壓迫感,是溫暖組的大姐姐。

一車人都需要早餐暖胃,巧遇Starbucks,強生下車幫我們帶早餐,溫熱的巧克力可頌的才是可頌啊,還有熟悉的熱巧克力的味道,好美麗的早晨啊。

接到眾人之後要Check in,距離AFM活動會場步行20分鐘距離的位置,房子是個車庫裡的小樓中樓,空間不算大,一個人是最剛好的,兩個人還OK,三個略顯擁擠,我的出現造成兩位不舒適了,好不好意思啊,謝謝兩位慷慨的收留。

司機第一站,Hollywood會議,GPS發神經的找不到一條在地圖上看起來很重要的大路,還好有無限4G上網的妮可手機,Google Map也可以指引我們抵達。
時至此我已經能GPS比較熟悉了,他的指示、標記都能明白了,還好有前一天的練習,要不載著一車人,大概要焦慮死緊張鬼們了。

趁著強生、副總開會的時候,我和妮可到Hollywood地標星光大道玩耍,一路上的星星很多,我們卻沒有找到一個我們認得的,孤陋寡聞啊。
能一直看到遠處山上的Hollywood大字,但遙遠的相機捕捉不了,妮可的iPhone 5c都比我的LX7強。
走著走著肚子餓,找到一件大紅色的Hot Dog店SKOOBY'S進去消費了,我們分別點了特製Hot Dog,好好吃哦,我覺得比歐洲最好吃的冰島熱狗好吃,有培根香味真的好優秀哦,我們都小後悔沒有一個人點combo,只能看著別人熱騰騰的薯條和清涼的檸檬汁流口水。

一路走著,看到杜比戲院(當年的柯達戲院),外觀上還是很氣派的,路上有好多Cosplay的人,但看過Castro的人兒後,對Hollywood街上的各種裝扮都有種來點創意吧的fu。

杜比戲院前是電影《索爾Thor》的首映會,工作人員在搭建舞台,路邊有Fans排隊,妮可很融入現場的氣氛,他如果要去當Volunteer我也不會太意外的。




杜蕾莎夫人蠟像館,我一點都沒有興趣,超級怕蠟像的,我覺得所有的蠟像都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自由意志的移動。門口的Shrek好偉岸啊,很花癡的依偎Shrek拍照,假裝小鳥依人。

杜比戲院到中國戲院這一段路超熱鬧,人超多,突然美國隊長跑出來跟我們搭訕,還叫朋友蘇洛來幫我們拍照,很可怕的把我新娘抱,大聲尖叫!拍了一大堆好笑的照片。果然,事情不是這麼單純簡單的,美國隊長亮出手上的20元鈔票要我們給小費,大怒,我們簡直就是被搶劫了,被搶劫了,好生氣哦,我給了美國隊長2元,他說他的朋友蘇洛也要,超不爽的,把口袋裡面的1元鈔票,還有剩下大概1元的零錢都給了這兩個劫匪了。被搶了啦,不高興!


路上看到《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的宣傳品,8月回台灣時在嘟嘟的安慰和陪伴的半夜時分看了這場午夜電影,男主角那種對真愛的追求簡直夢幻,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女主角,穿越時空一直是電影很常有的題材,電影不賴看,也有歡笑和淚水,但關於穿越時空的邏輯總是感覺有漏洞。妮可沒來得及在台灣看,回到Santa Barbara我想他會去看的。在看到電影之前,我們可以演一下海報,這就是和妮可出門玩樂的樂趣。

接到強生的電話,司機馬不停蹄的到停車場拿車接人。還好我不是專職司機,不然實在太不專業了,這一回大概讓兩位等待了有半小時吧。

接到人送到下一個開會地點,又是我和妮可的時間了。我有點想睡覺惹,和妮可找地方喝東西,他想要Yogurt Land吃冰,我一路咳嗽經不起冰淇淋,到隔壁買了超級純的柳橙胡蘿蔔汁,大量的維他命C希望快把我當的感冒殺死。

停車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收費,詢問了旁邊的大叔,他說他沒付錢,我也就快速的把車子開出停車場,逃掉停車費。

研究了一下,我們決定到山上的Muholland Drive去看Hollywood那幾個大字,順著GPS的指引,蜿蜿蜒蜒的抵達了山上那個小平台,站在高處,不只有Hollywood的字,整個Hollywood的景色都凈收眼底,可惜的是霧濛濛的。感覺自己離Hollywood大字已經很近了,但相機還是不怎麼拍的到這幾個字,好啦,到這裡看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回程的路上,正好強生來電,這回不用人客等司機了,司機已在轉角的路口等待。

晚餐前還有點時間,副總要幫朋友買空氣鍋,我們到餐廳附近的百貨公司找貨,沒找到鍋子,但消費力極高的強生和副總,就在我和妮可去找廁所的短短幾分鐘內買了iPad Air,也太迅速了吧。
米國歐蘇丹比台灣便宜,經過時副總也快速的消費了。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兩位在米國繳了好多稅。

晚餐是和好久不見的Leslie一起吃,Leslie推薦Gusto這間米其林廚師自己出來開的餐廳,好吃翻天了,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服務生親切熱情到了極點了,介紹菜色什麼的好用心哦,我們點的每一道菜都超級超級超級好吃,我的白鮪魚每一口都很juicy,魚油會自然爆出,配菜也好美味。妮可和Leslie點的是牛排,我無緣品嚐,牛排上有一顆太陽蛋,好有夜市百元牛排的熟悉感,我吃了一口蛋,無比滑嫩。副總和強生的鴨子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鴨子,連鴨皮我都沒有一點噁心感的吃下去了,肉質鮮甜,烹調的時間非常到位,肉完全不柴,還有點QQ的呢,套一句妮可的話,幸福的想罵髒話,對,就是這個程度的好吃。

美滿的晚餐結束了,要離開夢幻Hollywood回到Santa Monica溫暖的車庫咯。
經過超市強生採購了一些糧食。
先送妮可回飯店,很笨的沒有想到飯店可以停車,繞來繞去還讓妮可多走了一段路。
回到車庫小屋,副總很貼心的幫忙停車:)

小屋裡我洗漱完後就倒下了,兩位在外面小酌寒暄,我想也不合適我加入吧,司機一天結束了,明天要早起還車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