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癢好癢好癢
癢這個字要寫上幾遍,我才會不癢

癢醒!左大腿的紅腫...搭配冷漠的眼
消退!是八顆腫,七個一團團聚┼ 一個落單,我還是很癢
尷尬!位於大腿內側稚嫩的白肉,怎麼抓都尷尬,小姐~我感受到你異樣的眼光了

冰水讓我的肉不癢一些,卻也凍住了腿
馬克的止癢軟膏,擦上去會不癢,一但藥效退了,會癢的不得了
阿西提供面速利達姆,治療心裡的癢
虛米說小case,八顆不要在意,他被咬了兩百多顆

柯醫師,要吃藥擦藥膏
三個小時了,我不停的感覺肚子餓但沒有吃藥
還沒洗澡,不想擦藥

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