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酷影展今年進入第三屆啦

烈日下的第一部片,就是《小太陽的願望》
好一個電影裡的小太陽,外頭的天氣是熱到爆炸的!

故事的主角是個鄉村小胖妞!說的是他要參加選美比賽的過程,整個家庭成員的改變

家家真的有本很難唸的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主角的家亦然...

爺爺~是個偏激的老頭,但我真的覺得他KUSO的很妙
爸爸~一個固執的男人,相信自己的九大步驟信念,只想當贏家,恥笑輸家
媽媽~家中的靈魂人物,是個不錯的調和劑
舅舅~自怨自艾自憐,自卑又自大,自殺多次卻還活著的人
哥哥~極端偏激的人類,為了考上空軍學校而不講話,亂奇怪一把的,願望的落空,竟是天生的色盲
主角~唉!人呀,真的要出去走走,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雖然年紀可能不大,早點覺悟也不錯

一個承載願望的巴士,滿載一家子怪問題,解決一群人不見得融洽的關係!

這大概是史上算的上前幾名酷的公路電影,難得有演員在公路電影裡面嗝屁的
而且我記憶中的公路電影,大多都是勵志型的,像如此勵志又讓人捧腹大笑的,實屬難得

尤其是那台不能停止的巴士,只能用人力推,引爆汽油,讓車子發動,才能繼續前進
真的很酷!就是電影海報上面的畫面,最經典,也最好笑

爺爺大講A級話題超酷炫的啦!而且他還愛吸食毒品,一般人的爺爺應該都不會這樣吧?!maybe是因為我生在台灣,所以不會遇到
不過毒品讓爺爺消失在電影裡,有點可惜,我原先挺期待他在主角表演時會有什麼樣勁爆的事會發生

主角在選美場上的才藝表演,真  的 很 殺
爺爺教他的,不是一般比賽才藝表演場合上會出現芭蕾、嘻哈、街舞
是~脫衣舞...
主角像猛男秀裡猛男扒衣服的模樣,讓我張大眼睛的大笑,張大眼睛是驚嚇到,大笑是這爺爺也太炫了吧

不過,小孩就是要有小孩的純真才可愛!請切記~太早社會化的小孩,真的不討喜!

電影中對人物轉變的刻化,最明顯也最關鍵的在不講話的哥哥上
當他在海邊說出"其實人生就像一場選美"時,隱隱道出
其實努力,並非致使結果美麗,但不努力,美麗的結果一定不會發生

悉低!丟西安耐啦!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