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
你沉浸在幸福裡  現在此刻 
我好開心~

不能帶給你幸福就算了,還傷害了人很好的你,我真的很差勁...
再多的對不起跟自責,對你沒有意義,是我不對的,我會舉手承認
不管你要怎麼解讀我的離去,反正都還是我的不對,是我不好

她一定是個可人兒,感覺就是,一定比我討喜的多
我非常謝謝她帶你離開了傷痛!
被我折磨真不是件好事
能看到你幸福,真好真好,我想放鞭炮啦!^^

距離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心的距離"
你們的情感很堅固的!我相信~
你們會很幸福的!我更相信~

你一定要幸福!
我用力的祝福你
我要喝喜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