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手腳冰凍一整天,血液好像不愛末梢神經,讓我得穿著外套保持一點溫暖
確是效果不佳,額頭都冒汗了,持續完持極凍人狀態...
逼逼逼~~叮!!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

自從四月搬到新家居住,在員工旅遊前中了腸胃型感冒之後
就一直囂張於我早睡早起保佑身體好這件事
難不成!!----------果然不能太囂張

哀呀~~我很乖巧,感冒不要來呀~~
我有流汗喔---追公車跑很快呢!!
我有吞維他命---發泡錠B跟維他命C都吞了!!
我有喝很多水---多到都想把吊帶褲的吊帶扯掉><

過敏也請快快走開呀!!好討厭好討厭...大熱天的過什麼敏
鼻子癢、眼睛癢、耳朵癢,是有蟲在爬喔!!討厭...

親愛的老天爺呀!你聽見我的聲音了嗎??
-----感冒感冒不要來,過敏過敏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