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酒館300秒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也就為那首不算唱完的歌
我何必無可奈何又暗自激動
我如此寂寞 因為我如此感動

也不過一般熱熱烈烈的場合
我憑了什麼無可奈何又刁鑽地放縱
我如此沉默
因為我如此自由

還要找個天真的時刻把
精雕細琢的成品拋空
還要得意忘形莫名其妙胡言亂語廢話連篇
那樣不錯 那樣不錯

笑我吧,或(別)竊竊私語
我覺得輕鬆

這是張懸的歌
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旋律  吉他的噹噹噹
喜歡這首歌張懸表達的方式  有點傲氣、有點慵懶、有點在唱歌也在講話的感覺
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充滿的隱含的韻味  還有完整的矛盾

喜歡這首歌的"那樣不錯"  就這樣簡單的不錯
喜歡這首歌的"我如此沉默 因為我如此自由"  因為自由的可以很沉默
喜歡這首歌的"我憑了什麼無可奈何又刁鑽地放縱"  正妹才可以隨便說不,我不是,但我就是愛
喜歡這首歌的"還要找個天真的時刻把  精雕細琢的成品拋空"  你有勇氣嗎?!拋空精雕細琢,我有!
喜歡這首歌的"得意忘形莫名其妙胡言亂語廢話連篇"  陳述傲氣的我,傲氣的白目
喜歡這首歌的"笑我吧!別竊竊私語"  不用認同,有個專長叫自得其樂
喜歡這首歌的"我如此寂寞 因為我如此感動"  心理的澎湃,不一定要分享
喜歡這首歌的"我覺得輕鬆"  就是要豁達

最喜歡這首歌的刺  很刺很刺  又諷刺  又長滿了刺
就算滿身的傷痕  依然昂首闊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