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29
別人的班遊
我也遊的開心

多霧的九份
霧濛濛的金瓜石
濕濕的連鼻毛都感受到水氣的存在

早餐~男生饅頭蛋 女生吃肉包
這是老闆的堅持
但我更堅持我要吃饅頭蛋

走路.走路.一直在走路
好久好久沒有走這麼多的路了

在金瓜石的路上
很濕 很霧 很朦朧
很不是一般的美!!

礦工之旅
我得到一張礦工薪資本兒~酷
礦道裡頭 我是女孩兒!
滴滴答答 轟隆轟隆~假以亂真

日本入侵 受傷的台灣
有被日本強暴後的印記~神社!
虐待人的踏著溼漉漉的路才能哀悼

耍脾氣的別人班的同學
幼稚的不知我拳頭很硬

和大家失去聯絡的五個
是兩個抽菸的傢伙和一個假GAY和一對情侶

九份美食
背的出哪裡東西好吃
紅糟肉圓 我跟他不好
綜合貢丸湯 胃和他很搭
滷肉飯 膩!
..................

搭車
欣賞往宜蘭路上的美景

但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