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0 & 2014/01/11 Los Angeles to HOME
唯一的計劃,就是搭15小時的飛機回家面對現實。

昨晚葡萄牙小妞手機不見了,報警加上iPhone的APP尋線找到手機了,iPhone好厲害啊!!!!!破產的人好想換iPhone5s啊~

早睡早起暌違一個月後再度出籠,好喜歡這樣的生活節奏。起床後和三個葡萄牙姑娘們共進早餐,給了他們我的Universal Studio秘笈,祝福他們玩耍開心。

在Hostel Shuttle的路上,不知道是不是加州冷了,一直發抖著,和司機叔叔聊天舌頭都不順暢,持續到上飛機前都有點抖,我想,我是真的很不想面對現實。

回程坐華航,一路上就這個時間看到最多台灣人了,LA真的有好多台灣人啊,這個時間點回台灣的人也太多了吧!!!!!華航Check in真的說台語也會通耶,超酷的啦,由於人很多,排了好久的隊,還好我起飛前3個小時就到了。

到機場才發現最後一張明信片忘記寄出了,匆匆忙忙的在機場把明信片寫了,也是給旅程畫下暫時的句點,籌劃著,下次,再出發。
偌大的機場竟然沒有郵筒,拜託華航人幫忙丟郵筒,他不OK,後來是機場的工作人員好心的說幫我丟,有沒有寄到,就看這兩張明信片的命了。

LA機場免稅店不錯好逛,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太多,我有不是米國的錯亂飛過。
很喜歡手扶梯旁邊那個大柱子,上面有影響播放著,時而是鐘樓的模樣,有時又是默劇上演,站在底下,都能好好的浪費十分鐘看影像的變化。
上飛機前消費了心目中米國最平民的Starbucks,而且我有自備杯子哦,外帶Hot Chocolate和Double Chocolate Brownie,很Chocolate的告別米國。

飛機座位左邊兩個是台灣人,阿姨跟我聊了好多,都說我很會玩呢,哈,謝謝,本人沒什麼強項,吃喝玩樂還是不錯厲害的。
右邊是柬埔寨華僑阿姨,老人家獨自要到曼谷找兒子,在台灣轉機,好厲害的阿姨。

15小時的航行,沒怎麼睡,看了四部電影《壁花男孩》、《逆轉王牌》、《全家就是米家》、《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食破天驚》和《爸媽不在家》都看了一點點,算算,我還真是沒怎麼睡耶。

飛機落地後,一切都歸零了,要重頭開始了。
走進,破產境界,面對現實,迎面吹來的風有點刺痛和回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