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夢!
起源於一個被證實了的真實事件。

有些放過感情的人會一直被惦記著,不管現在此刻是什麼樣的情感,某些訊息還是會讓心臟震一下。

那天,友人說~你知道那男人和誰誰誰在一起過嗎?好一陣子前的事。偶然聽到...........
我知道,但經朋友的嘴一說,真真真正的證實了。
友人問~在意嗎? 我說~不在意。
10分鐘後,我在意,很在意,在意的不得了。

爾後的幾天,反复的會有他們真的在一起、他們真的在一起、他們真的在一起的聲音環繞。

2/14,搭飛機的前一天夢見.......
周圍喧囂,是基隆廟口夜市鼎邊銼內用區的吵雜。
我們寒暄著,不知怎麼,先生談起情史,模模糊糊的,沒記得說了什麼,唯獨漏了這位我在意的女子。
我問,那誰誰誰呢?
先生面帶曖昧不明的笑,說~亦然,亦然。搭配食指搖晃。
醒來...還早,不到搭飛機的時間。

好吧,我在意,很在意,在意的不得了。
不過,不干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