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4 Santo Domingo
平安夜哦哦哦哦哦!第一個熱乎乎的平安夜,沒有交換禮物,但有超級心愛的烤肉!

阿姨今天特地早休息,好讓我們晚上能烤肉烤個開心。
下午我們就陸陸續續的準備晚上烤肉的食材,醃肉、包玉米、串培根串...等,簡單的食材,卻是我超級喜歡的烤肉遊戲。

烤肉Party有Mei一家人,來賓是我、迪迪、Tony和Tony媽媽、房東老太太、房東兒子,很熱鬧的呢!
老太太帶了自己做的多國粽子,肉餡是雞肉的,有香料醃過的味道,糯米沒有在台灣吃的Q黏,和Mei分著吃了一個,算是嚐嚐鮮了。
我帶的Whiskey因為加了蜂蜜,甜滋滋的很不受歡迎,我只好自己默默的喝一杯,加了可樂的,偽裝Whiskey Cock。
餐桌上大家吃吃喝喝有說有笑的,還有小劉的烤肉服務,美好的平安夜!

飯後回到客廳牌卡拉OK,大家嘶吼的麥克風失靈,叔叔很辛勞的修理它。
阿姨酒後超High,拉著我們跳Tango,跟不上阿姨的節奏,我們好落伍的啊。

昨夜的好撐,難得十二點多就想睡了,Mei和阿姨說話不好打擾,撐到兩點多才進房間,Mei看來不怎麼好,我們就這樣繼續聊天到早上五點了~~
總是一家人,再不愉快,濃的化不開的血緣關係,理不斷的親情牽扯,我建議Mei離家吧,去過過自己的生活,互相有點距離,朦朧美可能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