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3 Santo Domingo
已經懶散到連日誌都不想寫了,還慶倖今天的重點就只有晚上陪迪迪逛街買禮物吃晚餐而已,難怪肚子越來越大。


白天我整整的在家悠悠哉哉晃,吃飯、看電視劇、上網,沒了~~
Mei問我出不出門,我就回了晚上不是就要出門了嗎?於是晚飯我還真的沒有出門...

迪迪工作忙碌,年底又是他的店生意最好的時候,他忙到最後一刻了才能出門買禮物,找了我們一起。真的是過節前啊,路上車子超級多,一個15分鐘的路程,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迪迪電話不停催促,但我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耐著性子,塞著。好不容易塞到Plaza裡面了,迪迪禮物早已買好,我呢就來感受一下多國的百貨公司長什麼樣咯,這種現代化的地方就大同小異,也沒什麼特別特別的,一間間賣場裡面販賣各式各樣商品,聖誕節前夕,裡面塞滿了人,排隊結帳的人龍完全澆熄購物慾。
我小小找了鞋子,不知道是不是長臉皮了,穿著拖鞋上街老是覺得不大合宜,穿著Camper又顯得太正式,我明明就只是出去走走,草鞋丟了之後才知道很需要草鞋的存在。逛了一圈沒什麼喜歡的便鞋,倒是在Mei喜歡的店裡找到一雙超級我的高跟鞋,最近一直好想穿好高的高跟鞋,約莫4000台幣,好心動哦,要是在有工作的狀態裡,我手就滑下去了!

晚餐在Globe連鎖的OUTBACK吃飯,經常能看見OUTBACK但從來沒吃過,招牌大咧咧的寫著Steak,我總是略過這家餐廳,第一次品嚐,是驚豔的,也很可能我完全不對他抱有任何的期待和幻想吧。

餐前麵包好香好香,海鮮麵好好吃,會一口接一口的好吃,炸洋蔥長得不好看,但是味道很不錯,超級愛洋蔥,豬肋排很一般,雞翅炸的有點乾了,奶油洋蔥湯偏甜,最後的甜點我好愛,是濕潤可口的布朗尼。

另個重點是,本桌服務生超帥的啦!帥的迪迪說我們再去吃一次,哈哈~

晚餐吃太多了,消化不良,很撐很難受,不舒服到清晨五點才入眠,看到99寫的餓死比撐死好,完全是我難受時100%寫照,餓一點睡著就睡著了,撐著肚皮,完全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