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5 Santo Domingo
熱乎乎聖誕節第一回,在加勒比海海灘玩水曬太陽,看人!

昨夜的晚睡,起床好難,12點阿姨喊我們起床去Boca Chica海邊玩耍。
快速裝備,房子裡的每一個人都要慶祝聖誕節去,開心!!!

到Boca Chica公共海灘大約40分鐘車程,我和Mei在路上看大陸火紅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真人實境秀還是很受歡迎的,觀眾還是很吃真實感這一套,小孩又一直是討喜的題材,4~6歲這個小懂事還很天真的時候,很合適拿來大作文章,節目編排確實不錯,難怪收視率好。前段時間陶晶瑩就因為這個節目而有新聞,雖然節目好看,但我同意陶晶瑩的觀點,如此消費小孩,影響小孩正常上學的行徑是否合適?於我,我不同意,於他人,謝謝他們願意給觀眾這麼真實、好看的節目。無論如何,我們大了,大得需要承受每一個決定帶來的影響。

Boca Chica有知名的多國當地餐炸魚,海鮮一向是我的愛,看了好多人的介紹,都說了炸魚好吃,萬分期待,果然不讓我失望,好好吃的啊,就是太大一個,我和Mei分食都還是浪費食物了。這裡的魚不分大小一律價格300 pessos,約150台幣,很划算的哦,叔叔說Boca Chica的炸魚價格比超市自己買還便宜!小菜點了炸香蕉、炸白薯,炸魚的配料是檸檬和酪梨,加檸檬不意外,酪梨我就不明白了。酪梨最喜歡的吃法還是酪梨布丁牛奶~~很肥胖的吃法。


午餐後就在海邊走走啦,大家都沒有下水的打算,都沒有穿泳裝,王小弟甚至都還穿布鞋呢,超不解的,哪有人去海邊還穿布鞋的。
水很清澈,雖然有幾許垃圾飄著,還好還沒有污染海域。
在加勒比海邊,我算是白不溜秋的了哦,且在胖了3公斤之後,還是超級瘦子,真謝謝在海邊曬太陽的多米尼加人,超級增加自信的。
北半球的冬天,在海裡走一點不冷,多享受啊!走著也拍照著,多國人熱情依舊,看你拍照他也來湊一腳,你拍他他還開心呢,大方!
阿姨給我買了一個椰子,碧海藍天燦爛陽光來個椰子,好搭!我今天也好綠色啊~~









盯~有六塊肌的媽媽!


又開始新劇,這下子又要繼續連續劇中毒了...《咱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