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走遍了天涯海角 也是故鄉的月卡圓
吃遍了山珍海味 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



這是余天的歌,回鄉的我…
充分道盡”台灣,我愛你”這件事

在離開台灣出國玩耍前,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的愛台灣!
水土不服的八天行程,瘦了四公斤
總共拉了10多天的狀況,讓我想死了台灣好吃的食物,更是思念我娘的好手藝
就知道,我多麼熱愛台灣這片豐饒的土地!多麼的愛我娘啦~
至少活了20多年,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只有愈來愈胖,沒有瘦不嚨咚

你想過早餐吃驢肉嗎?!
我是個算挺挑食的人,看到驢肉我就皺起我的眉頭我的雙頰,離開驢肉的前方
旁邊一道菜,是不知道什麼來著的肉片,外頭包了一圈的肥豬肉,瞪大雙眼,我不敢吃肥肉!
還有綠豆湯,一早就綠豆湯,我不懂下午茶可以幹麻了><
東挑西挑,那天的早餐,我吃了水煮蕃薯跟水煮蛋跟長的很像豆漿的豆奶
感覺很妙,奇特的不行!其實我想吃的是台灣的豆漿跟小籠包

我熱愛夜市,夜市裡的鹽酥雞、滷味…各式各樣的小吃,是我眼裡的佳餚
出了國,百貨公司八點就關門,夜市十點就人煙稀少,夜點兩點就打烊><
空曠的單向六線道上,只有幾台車
想吃夜市,夜市都還不等人呢!
心酸呀~在台灣,兩點,夜才正熱著的呢!
我的鹽酥雞、我的滷味、我的杏仁豆腐、我的木瓜牛奶、我的肉圓~都在台灣夜市裡
平平一樣24小時一天,台灣人用的真的是徹底

7-11真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24小時不打烊,天天為你服務
隨便脫鞋踏著出去,一出大門,走個幾步路,7-11就近在眼前啦
讓你吃的飽、不口渴、想買醉還不會找不到地方買酒
出了國,不能24小時買到需要的物品外,吃東西買東西都要好遙遠的距離
走到鐵腿7-11還不知道在哪裡耶
真是苦痛

活在台灣、生在台灣
雖然常常也抱怨這裡煩那裡討厭的
只要一出了國,就會愛著這個方便到極點的國家
思思念念的就是台灣的美食

雖然我還是要出國玩耍
雖然我還是要到處流浪
但~台灣終究是我的歸屬站
我要大聲的說”台灣,我愛你”

Hey~friends!
看完我愛台灣的告白
麻煩大家幫我留個言
記得要說"史上最大的告白行動"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