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6 Santa Barbara
我咳嗽的徹夜翻轉難眠,說不難受絕對是假的,誰不想一覺到天明啊?


妮可超有愛,說我查各種止咳食療,打算治好我的咳嗽,因為他真的不想要我把肺留在他家了。
確實,我也不想把肺留在這裡,不打算看醫生,這個高昂的消費吃不消,而且,我相信我有自愈的能力(完全是憑空想像的,天曉得我身體有多爛,抵抗力有多差。)
在這個樣樣消費很高,食材又取得不易的Santa Barbara,研究成果是洋蔥水最容易做,於是就有了兩碗洋蔥水的實驗。
做法極簡單,一顆洋蔥,洋蔥洗好,隨意切一切,裝在碗裡,放進台灣人的好朋友大同電鍋裡面蒸,外鍋放2杯水,直到"當"的聲音響起,喝掉洋蔥蒸出來的水,完成!
下午喝了一碗,好像有比較舒服,不管是真實的比較舒服,還是心理作用的比較舒服,總之確實有比較舒服。於是,我的飯後水果就不是哈密瓜是洋蔥水了。
由於我本來就非常愛洋蔥,喝洋蔥水不是太困難的事,蒸好的洋蔥味道超級重,洋蔥水就沒什麼洋蔥味,還有點食物天然的甜味,不難喝,而且蒸出來的洋蔥水其實很少一點點,就算討厭洋蔥,捏著鼻子咕嚕一口就可以喝完了。
飯後喝完沒有下午的效果這麼顯著,還是癢癢的很想咳,但都不是那種咳到肺的那種咳了,也算是進步了。

今天很專心的研究並搞定了Disneyland、Adventure Park和Universal Studio的攻略,入園的動線,玩耍的順序,這真的也不是很簡單的事,但我好enjoy做各種玩樂的計劃哦,弄完之後很有成就感,超開心。
很不要臉的跟妮可說,這次這樣弄下來,我會變成迪士尼高手,哈哈!
Universal Studio研究起來比較簡單,佔地也比較小不是太複雜,感覺可以隨心玩一下就好。

下午有買菜行程,添購了幾樣新鮮蔬菜,每天都是健康的生活很不賴:)
難得遇到有sense的服務人員,把我們採購的食物分門別類的裝在袋子裡,大概是第一次採購完不用自己再重新裝吧。

晚餐超級厲害的,是台式炒米粉和雞湯,妮可說每天都要煮雞湯,營養點,看我會不會快點好,妮可真是太有愛心了!
估量時候,本人很自以為米粉會吃不夠的開了一整包,想說剩的就明天吃吧,結果剩了大概一半,炒鍋裝不下,食材也沒有那麼多的量可以炒一整包的米粉,果然沒有經驗。
重點是,米粉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有台灣味,我又有點想家了,回家要Order媽媽炒米粉,還有麻油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