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2/7 Santa Barbara

距離我要離開Santa Barbara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妮可很充分的盡地主之誼,煮好料的,還有和我到街上亂亂晃。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隔壁鄰居不知道怎麼了,從兩點多開始,每隔一小時就有警察敲門,每來一次就吵醒我一次,每吵醒我一次,我就想上廁所,我可是很自豪我不夜尿的功能的呢,一晚上的就破壞了我好幾次。但我也實在好奇是怎麼回事,可以一晚上警察來這麼多次。
還在下午我們出門的時候,發現鄰居門口堆了不知名垃圾,更是使我們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昨夜的侵擾,我早上完全無法離開被窩的滾來滾去,睡到11點才起床,人就是這樣,當你不再遵守早睡早起後,就漸漸的晚睡晚起,然後懷想早睡早起的日子,對,我好想回到早睡早起的時候哦。最近皮膚貌似比前段時間不好了。

昨晚造孽的米粉,要擔下來,早午餐就來個肉燥米粉,沒想到,造了更大的孽!我摔壞鍋蓋上的手柄了,天啊!我摔壞鍋蓋上的手柄了~我摔壞鍋蓋上的手柄了,怎麼這麼笨拙啊,吼,超級懊悔的啦,到底是在幹嘛啦,怎麼就摔壞人家家裡的鍋蓋手柄了呢,真的好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馬上上網查鍋的型號什麼的,試圖找出可不買手柄。天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劉氏夫婦都很淡定的說,還好啦,蓋子還可以蓋就好,用毛巾也可以開蓋子啊~~所有安慰的言語都很感人,但抵擋不了本人的愧疚。

下午和妮可出去走走,去Santa Barbara的一個小區域Goleta的Mall走走看看,我們定義今天的走馬觀花是來吃下午茶的。
這個區貌似是墨西哥人區吧?!(不是很肯定),所以價格比較平民。Mall我沒覺得很多,倒是銀行看見很多很多,到處都是...
幾多的超市,逛了其中一件,價格貌似比學區附近的超市便宜,不禁問妮可是不是住在Santa Barbara最貴的區了啊,他說可能Downtown更貴吧~
逛了日本超市,好喜歡好喜歡,都要尖叫了,日本的東西就是精緻小巧啊,貨品還不錯齊全哦,有我好喜歡的零食們,調味料、日用品什麼的都有,出現工研烏醋好有親切感(這裡不是日本超市嗎?????),不過價格覺得也讓人很尖叫。

今天超級冷,風超級大,我和妮可實在受不大了,早午餐的米粉不耐寒,下午茶也沒有什麼很好咖啡廳的選擇,看起來很好的那家,沒有地址,在寒冷大風吹的時刻,不合宜去找一間沒有地址的咖啡廳哦,而且我兩好想吃雞塊哦,非常想吃,妮可說,我們兩個心裡想著雞塊卻找咖啡廳,幹嘛不吃雞塊就好,對啊,幹嘛不就吃雞塊呢,所以我們去了麥當勞。

這家麥當勞還很有歷史的呢,牆上就有歷史照片、麥當勞叔叔、開幕活動的輸出物。食物還就是全世界都很統一的麥當勞口味,沒有驚喜,也沒有太多失望,只是雞塊的蘸醬,還是糖醋醬最完美,米國附的BBQ醬,沒fu~~

公車站對面有華人超市,既然都來到這麼遠了,還是要進去逛一下哦,裡面的東西還不錯買,豆漿是真的豆漿,不是米國超市的用粉泡的的豆奶,是本日最驚喜發現,人妻愉悅買了一瓶回家給老爺加甜點。其他的驚喜莫過於價格沒有很高,不用老遠去LA的99 Ranch Market咯。
我發現了泰國豆奶,好不能放下它的買了一瓶,豆奶這東西,比較下來,還是武漢和成都的好喝。想起雅亮和胡曉了。

寒冷中等公車回家,寒冷真的會失去求生意志,風吹的刺骨難耐。下了公車快跑回到家,立刻在暖氣前面烤,呼~又可以活下去了!!!

晚餐需要把我造孽的米粉吃完,可憐的劉氏夫婦,我這兩天造了好多孽噢,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
泰式檸檬蒸魚好好食,我回家要做給我阿母吃!米粉湯、雞肉節瓜和炒青菜是人夫上菜,這對夫妻這麼會做菜,我好幸福,看我的肚子就知道幸福有多的了。

飯後甜點是失敗率極低的Chocolate Brownie,我愛吃的甜點之一。我今天的貢獻度比較高,有做攪拌食材這個動作,嗯!!也就這樣...
我忘記我們做的分量是食譜上的一半,設定時間時很自然的跟妮可說了食譜上的時間,成品有點乾,邊緣幾多附著在容器上了,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啦~下次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