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大吃路邊小攤販賣的早餐
是小時候腸胃不好的警惕
因為我每吃必拉...

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20多歲現在的我

今天早上我心血來潮的買了捷運站出口旁的攤販早餐~~
是我第一次購買公司附近攤販的早餐
一碗40元的麵線羹(說來還挺貴的,小小一碗)

坐在電腦前,一邊做著今天該交差的例行公事
一邊吃...

就在倒數第二口麵線入口的時候
怪了~怎麼有個硬硬的東西
還搓到我的舌頭
刺刺的

趕緊吐出來
OH~SHIT!是電線
紅色的外皮約6公分長,內有金色的鋁線約10公分
傻眼!一萬個傻眼

也太誇張了吧!電線耶
老闆你煮麵線還順便修插座是不是
我又不是電源
幹麻還幫我導電喔...

怪不得我相信不了路邊的攤販早餐店
衛生本來就堪慮的小攤販
沒有自來水在旁邊保持清潔
沒有乾淨的抹布
不清潔的鍋子重複的煮著一樣又一樣的食物

我果然不合適吃路邊攤販的早餐
幾年沒吃,一吃就出事!

我不想拿我的身體開玩笑
要銘記在心
不要吃路邊攤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