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上海兩週後,拉肚子停止了...萬幸!
失眠沒發作,更是萬萬幸
沒想到~水土不服還有第二招
脫皮

上次脫皮大概是夏天去海邊晒的紅通通之後的脫皮吧
冬天脫皮很少見的~對我來說
頂多就是皮很乾,擦擦乳液含混帶過即可...冬天過完就好了

可能是年紀也到了(這個事實不得不承認!)
到上海的一個月用的乳液的量大概是過去一年用的量那麼多

天氣很乾很乾...雖然有下雨,但比起台灣的天氣,那真的乾很多
溫度也低的多,乾燥威力更大了點

氣象宣佈進入冬天開頭那幾天~(不到10度)
開始臉出現亂象的小區塊脫皮
擦乳液救不了...
求救~得到旁氏面霜+天天敷臉的藥(這輩子第一回用面霜)
使用一個禮拜~脫皮搞定!
但是痘痘滿臉...><

救好脫皮的隔一週,回暖
我自以為天氣好一些,面霜可以拋開了,恢復乳液的生活
三四天光景過去~~又脫皮了
新方法是做臉...室友介紹的
做臉的過程,一點一點的小刺痛,幾多根針插著紮著...腐蝕感~疼!
做完臉的第二天,脫皮到最高境界
再過兩天~脫皮搞定,痘痘消除中

於是,面霜、敷臉、做臉變成我的固定行程了,都不能懶惰保養
超娘的啦!

當女人好累唷
老天爺可以忘記我穿過耳洞嗎?
我下輩子真的很想當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