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 舊金山 to 洛杉磯
夏令時間結束,我們多得到一個小時可以打理在SF的一切。
因為決定開車到LA,我們提前一天離開SF,房東很好心的退我們一天房租,簡直跟撿到錢一樣的開心。房東還人好的載我們到租車的地方拿車。

辦理好各種手續,拿了車,開出停車場馬上遇到狀況,出口有兩台車等著我出去,路口附近沒有停車位,又是單行道,我只好用破爛停車技術把車子塞到路邊。貼心的強生把一大堆沈重的行李提到車位來,不用新手駕駛找路重新來過,太感謝了!

上路了!我的第一次米果公路旅行。

不很熟悉GPS的指示,搭配Google Map找了一下才找到Highway 1,途中在Mall買了早餐在路上吃。
錯過Highway 1的匝道口,只好放棄Highway 1的美景,從Highway 101到Outlet。
開了約莫一個半小時,我覺得應該要到Outlet了,GPS還沒指示我們下交流道,覺得詭異,請強生幫忙Google Map,驚人發現不知怎麼回事竟然往北開了,方向大錯,這時候才明白GPS說右側匝道的意思就是下交流道,我一直自以為他是很貼心的在提醒我右側有匝道,要留意,簡直自作多情,趕快找路返回。
下交流道時還是沒掌握好GPS的tempo,又開過頭了,還好不是Highway不用繞一大圈。

這個Outlet好讓我失望,沒甚麼買東西的動力。asics有心動,但沒有喜歡的款式,買了幾雙襪子走人。

途中在毛毛推薦的IN N OUT吃Burger,大排長龍的IN N OUT很遺憾全是牛肉漢堡,我不能吃,蹭了點強生的薯條,無敵好吃,是我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薯條了,一整顆新鮮馬鈴薯用機器切成一條一條現炸的薯條超美味。

中場休息後轉戰Outlet的另外一區,看到GAP我又進去了,消費了兩件T-shirt,我覺得我把全GAP好看的不到15美金的橫條T-shirt都買完了。
強生好迷失,在GAP找到修飾臀部的褲子,他先生豪氣的每個顏色來一件。Fossil買了好看又便宜的太陽眼鏡還有背包,我阻止他再買手錶。
在這個Outlet吃了行程裡最最難吃的一碗麵,只因為門口寫了SOUP我就進去了,好難吃!
吃好麵已經三點多,到妮可家還有五六小時路程,真的不合宜再逛,給強生最後一間店的機會,他選了衝浪牌子Quiksilver,又迷失了,迷失在背心、帽子、T-shirt之中,最誇張的是竟然想買滑板帶回去,還密謀讓他老闆幫忙帶,我的天啊,真的太誇張了,我怎能不出手阻止他。
牽車的路上強生一直哀哀叫我是壞媽媽不讓他買東西,哈哈,就當我是吧,我真的是為他好啊!

再一路向南就能到妮可家,強生很努力撐著不睡覺,他真的擔心我開車無聊會打瞌睡。
在這漫長的路上,我已經忍不住的跟著旁邊的車子一起超速了,歸妮可家似箭。
長途開車真的是一件考驗耐力、體力、專注力的事,依然覺得自己很厲害,一路開了這麼久。

看到GPS上距離Santa Barbara的數字越來越小的時候,好愉快。下了交流道,加州政府破產了,Santa Barbara好多地方沒有路燈,於是我錯過了轉彎的路口,GPS指示Uturn的地方超級詭異的,小緊張,強生很妙的跟我說,你就倒車回去啊,大人,這是大馬路,豈能車子倒著走.......。
在妮可不很清楚的指示加上GPS的導航後,終於到了米國人妻家,很溫馨的一房一廳,好多天後我就要在這裡寄宿了,感謝劉氏夫婦的收留。

劉氏夫婦、強生和我,我們在Hollister大道上吃美食餐廳。
請人夫劉老爺幫忙開車去加油,這麼man的事情,還是交給男人比較合適。

吃飽飯繼續上路,途中我已經疲憊萬分,請妮可要一路和我說話,強生已昏昏睡去。
好開心12點以前我們就下了Highway 101,換Highway 405後十來分鐘就能到Hilton,不幸的是上Highway 405的入口封住了,我們試圖往別處開,讓GPS重新認路,結果GPS和Google Map都一直把我們帶回到同一個地方,好討厭啊,繞了半個多小時,我不顧Notice的警告,硬是上了Highway 405,沒事耶,於是就快速的奔向Hilton。

停好車子Check in完成,進到房間裡面,12點半,我想,我表演了3秒內就睡著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