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1 舊金山
在Castro過Halloween實在很棒,原來就已經很開放的Castro在Halloween這天更是瘋狂!

這一天的行程:
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ROSS
Happy Halloween@Castro

一早錯過公車,我們決定慢慢散步到我們要去的金門大橋,那個在電影裡被轟炸了無數次,但其實很堅固的大橋,而且交通位置重要。另個可愛資訊是金門大橋用的橘色是國際標準橘,色票有看過,但國際標準橘不知道是哪一個溜。

步行的時候是愉快的,跟強生聊聊沒見面的這四年我們各不同的變化,聊運動、聊工作、聊生活、未來。
路上走過高低起伏的舊金山街頭,有點小喘,還能負荷。
經過了公園,穿過公園好健康,呼吸新鮮空氣很舒服,沐浴在陽光下一切都很美好。在這樣的光景裡幫強生拍了一張他很滿意的照片,很高興他喜歡。
公園附近的幾處住宅看著就很豪貴,能住這樣地方的人,大概也非富即貴吧,強生說,生在這裡的小孩,感覺就比別地方小孩來的天真活潑。我們都幻想著會邂逅個有如此豪宅的男子~~
再往前走離開豪宅區,出現了五股工業區一般的景象,小慌張,不知如何跨越眼前這個高速公路,google map很友善的指示我們抵達目的地。
太陽露著臉但幾乎沒有溫暖,我們火速拍了照,行為了觀光客的動作後離開。

(相比強生的俏皮,只能說我好動感~~)

換公車到房東強力推薦的Shooping好店ROSS,房東在ROSS買了MK的外套,80美金,很划算的價錢。我跟強生找到店後分道揚鑣各自找各自的好物。我選購了一雙稅後25元的靴子,英倫風,綁一整排鞋帶的,自以為很好看,強生也說好:)
強生買到超划算的DG墨鏡,藍色鏡框超級時尚的啦!當然強生還有採購其他的東西。

迎接夜晚的Halloween之前,在公寓裡小睡一下。房東是做特效化妝的,出門前也幫我和強生打造了一番,強生得到骷髏頭牙在臉頰上,我得到裂開的眼角和嘴角,房東真的是專業的,畫的不血腥但時尚好看。

Halloween!We are coming.
搭公車到Castro,公車上擠滿了奇裝異服的人們,好好笑,我看的開心,隨意找人合照,好認真參加Halloween喔,瞬間覺得我們很低調。




Castro到路上妖魔鬼怪極多,警察也不少,聽說往年經常有人鬧事,警察需要維持治安,這樣很好啊,可以更放心的玩。可是濃濃的大麻味都沒人管,熏的我頭昏眼花。
路上的人太有趣,我捨不得離開街頭,好盛大、有趣的節慶,整路上的每個物件的生命力都如此強勁,多麼吸引人啊。








我們選在Havey's坐下來小酌,SF的酒精好濃啊,不用喝到膀胱受不了就茫了,真是划算。謝謝強生賞酒,我小喝一杯即可。
在Harvey's的時候有個中年叔叔一直跟我們聊天,自稱是異男,我看比較像寂寞的中年男子,葷素不忌。房東說他別有所圖,要叫他去週末工作的DG撈他的錢,我個人觀點是,合不來則散,不必傷害人。當然他的gut超高的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沒三兩下就想睡覺了,玩得差不多,我們在Pizza店買了宵夜,目送走Mike,換我們回家了~~
途中強生想要抽煙,到加油站的便利店買,價格約莫是平常的兩倍。不抽煙身體健康,買不到就少抽點吧。
回程途中是我在米國遇到的心情最不好的公車司機,一個一個檢查票,換乘多了一分鐘都叫買票,超嚴格的。

到家後,我當然無法思考的只能立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