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0 舊金山
本日最大重點就是和強生會合,大約有3年多沒有見到他了吧,有關他的消息幾乎都從FB上得知。這幾年他經歷了很多,也給自己很多的挑戰,減肥超成功,帥的咧,全然往更好更好的方向移動,很棒!

在Hostel吃過早餐,整理過遊記後就大包小包的搭公車到Airbnb上租的房子。
等公車的時候,有個Homeless跟我說話,問我說“你從哪裡來,我從來沒有見過你“,天啊,我有大包小包到這麼像Homeless嗎?

到了房東NP家,他實在非常的熱情!非常非常的非常。
給我們很多的資訊,服務也超級到位的,需要什麼他都有,連Printer都搬出來了。
我又耍笨了,只給了強生地址,沒有給他其他的聯絡資訊,害他在房子外等了10多分鐘我才發現手機有留言。so sorry

下午我們一起到Castro玩耍,就是他的地盤啊,他彷彿回家了一樣。
在Harvey's吃午餐,強生點的蒜味薯條超好吃,其他的我的早午餐、強生的沙拉就很一般了。
選了個角落的位置,很好看經過的行人,帥哥們盡收眼底,遺憾的是~Useless!!!!!!!!!!!!!

在Castro的路上亂亂晃也很愉快,不用特定的行程,就是看看這個很特別的區域。Harvey Milk隨處可見!
有強生逛情趣用品店一點也不害羞,而且他還會跟我介紹各種東西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超好的導遊!

喝了在米國的第一杯Starbucks,很乖巧的沒有點咖啡,很怕胃痛。Starbucks不稀奇,稀奇的是在Castro的Starbucks會遇見各種新奇的人,店裡面就有個穿著女戰士服裝的男士在用電腦做很Business的事。接著,來了一個幾乎裸體的男士,他的屁屁都被看光光了。沒到Halloween就這麼High了,好期待Halloween哦~

遇到Farmer Market,都是新鮮的食材,什麼都想買,激起幾多煮飯魂。
買了一小籃子的高麗菜的小孩,一點洋蔥、大蒜,要來跟房東好好的表現一下廚藝。

晚上我們回家和房東一起吃Sushi,是有飯的食物,好開心。
房東點的每一個食物都好好吃,炸魷魚、章魚沙拉、辣鮪魚手卷、Cheese蝦壽司、生魚片壽司,好吃的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一整天下來,照片少的有種不是觀光客的fu了。

晚飯後超市採購,買了幾許糧食和食材,準備動手做飯樂趣多!

今早竟然被美夢驚醒,醒來後笑自己傻呼呼,夢和現實相反的癡人說夢,怕睡了會再夢,於是早上五點,睜眼
陶晶瑩-瘸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