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冷,很怕冷~
但很愛冬天

冬天的時候,我可以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只露出眼鏡、眼睛跟額頭
其他的部位就藏在帽子、口罩、外套、褲子、鞋子、襪子裡頭保溫

冬天的時候,還可以恣意的肥胖,大吃又大喝
反正都是粽子了,也看不出來胖在哪裡

冬天的時候,陽光是暖和不燙人的,不會讓我汗流浹背
照在身上,很溫暖、很舒服

過年也在冬天,小時候領紅包的開心不可言喻
唉~長大了,什麼都不一樣了!
只有獻出紅包的命

在冬天吃火鍋最合適
我好喜歡自立路上那家鍋神涮涮鍋
在寒冷的夜裡,大口的吃下熱騰騰的食物
好溫暖!

我期待下雪,漫天紛飛的雪,北半球只有冬天才會有的天氣現象
倘若可以遇見,我要拿起相機當鄉巴佬

冬天的前兆噗通通的流現
五點的天空,不再陽光綻放
早上起床有點涼,要用溫水洗臉
騎摩托車上班不能只批一件外套,要加上防風的外套
短袖的T-shirt靜靜的躺在衣櫃裡,長袖的薄上衣,一件一件晾在衣架上
青春尾端的小短褲,也一件件的收起來,害羞的長褲掛在門後的掛勾上
熱呼呼的食物開始受到重視,不然腸胃會受寒

秋天在瀰漫,散去的時候,冬天就要來臨了
摩托車裡的手套已經安置好
羽毛衣在洗衣店裡清洗
胃~在等著火鍋提高溫度

我身體的每一個毛細孔
都在等待冬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