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道一萬四千公里的傷口,從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就開始被撕開」
這樣的痛!有多痛?

提起行囊,飛向遠方
丟下的 是沉重的擔子
迎向的 是另一片天

是失去 也是獲得!

距離的因子跳躍
很多的不顧一切
是瘋狂 是旋轉
有一就有二嗎?
巴不得有三!

距離的因子作祟
顛覆了自己
傷了他 痛了我
有一就有二嗎?
千萬不要!

拿一把刀 刺向自己 毀滅距離
這距離太危險
是條長長的溝
讓人陷的很深很深
又愛又恨!

十年的我
會怎樣回憶距離沉澱下的美好
現在的我
在這距離下 念念不忘

十年的我
會怎樣審視距離毒害下的自己
現在的我
在這距離下 嚐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