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影展是愛不釋手的行程
當學生身分不在的時候,片單從喜歡的挑到看時間挑,小小抹上憂愁
但還是要在最少的時間裡,看最多的片!

時間不等我,看的片子希望可以多的毫無遺憾
11/06(四)
停車
簡短說:好灰暗的希望,是張震的過度好人獨腳戲,戴立忍有嚇到我,不喜歡導演的很多不知道

11/08(六)
儘管如此我沒做過
簡短說:法庭不是定罪的地方!

充氣娃娃之戀
簡短說:男主角的充氣娃娃是拿來談戀愛的幻想式練習,小鎮上人們給男主角的愛很偉大,想到小時候看著自己長大的大人們

幸福
簡短說:片名是給這部片最大的諷刺吧?!真的有幸福嗎?!平淡,是最無上的幸福!

婚姻勿語
簡短說:外遇在婚姻裡的角色,沒意外的破裂,跟不經意的發現放在家裡的那個最好,兩組夫妻四個演員,一個半小時的心理戰,歸到原點的兩人+兩人...驕傲的女子!請給軟弱的先生一點面子呀!

11/09(日)
夜與日
簡短說:一個很爛很爛的爛男人,精蟲衝腦145分鐘,音樂也莫名~不耐!

賭徒鮑伯
簡短說:很遺憾的暈倒了

十二蓮花
簡短說:被金錢壓得喘不過氣的生活,迫使人失控,能不能就為自己負責任,不拖累


簡短說:不露一點卻是情色的很,四個別有心機的人,在非道德倫常的狀態裡進行各自的詭計,很妙!~是1960年代的片子

11/10(一)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簡短說:心中有個結,梗著過不去,是最好的逃避藉口,也是最糟糕的刺痛,待開結的時候,才知,把結放心中的是自己。親愛的父母親,請對你的孩子負點責任

伏特加與巧克力
簡短說:年齡不是問題,老少配開心就好哩!幸福重要還是面子重要,我要選幸福!

11/11(二)
體力不勝負荷~~

11/12(三)
獵戶座散場電影
簡短說:妮可的精闢見解~~"愛電影的人都註定越來越窮!!"~~夭壽!!整個是一針見血,哈哈哈,其實他是個頗感動的片子,男人守護著老闆留下來的戲院、守著他愛電影的理想、還有他和老闆娘說不出的情感...

11/13(四)
陌生的孩子
簡短說:裘莉好正!!!!!當全世界都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會相信自己不是瘋子嗎??我堅持,正常狀態的媽是不會認不出自己生的小孩的;惡劣的官僚制度、受罪的老百姓,不過就是滿足部份權力者的需求,這樣,會上的了天堂嗎??

11/14(五)
如果愛在寶萊塢
簡短說:是歡樂的歌舞鬼片,我很弱,有被嚇到

11/15(六)
我們來接吻
簡短說:常常,我們都在平凡中想要點意外的驚喜,旅行中來個異國戀情、pub的豔遇...幻想是簡單的,真的發生了,承不承受的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拉拉向前衝
簡短說:性別錯亂的戀情,是真的愛嗎?年輕的徬徨、不夠認識自己,造成的,不只是自己的遺憾,還有對別人的傷害

大家都愛查理
簡短說:我也愛查理!青春期的時候,超級需要聆聽自己聲音的對象,以及一點被別人崇拜的驕傲,查理很有趣,看似是師長眼中唯恐天下不亂的作亂意見領袖,卻是同學眼裡極度崇拜的偶像,不為什麼,只因,他願意聽你說...

失控的校園
簡短說:好像是失控的班級吧!學校比重沒有這麼重...是個非常非常沈重的電影,看笑話的人群、惱羞成怒、無聊的惡作劇...釀成悲劇,是事實改編,更令人恐懼!離場時,有發抖的恐懼

左右
簡短說:因某人說了《左右》是本年度最好看得華語片,所以看了~比起去年的地雷大陸片,《左右》好了大概兩百萬倍!老謝的角色超級令人欽佩,我想,世界上沒有幾個人可做到他能做的,他無限的寬容及愛,跟菩薩有得比吧!為生命的執著,遠大於"道德"嗎?沒有人,道德和來之有?

海角0號
簡短說:一開始就很多格子嘿個不停整個太烈><~連來連去,有一種表哥表弟一家親的fu...有許多人笑的也太誇張了點!

11/16(日)
碧海藍天
簡短說:經典就是不分時空,拿出來再看得時候,依然是很好看!未必佔有才是愛

A趴補修學分
簡短說:挑戰超多的道德感、以及很多要跟不要,利用與被利用,朋友說這不是給台灣人看的片,也是!我們真的不如外國人的開放,電影裡很多觀點,會讓人額額額

數位動畫B
簡短說:看完數位動畫B,我更肯定了,動畫、短片都不是我的菜!10個動畫短片,我只愛色彩繽紛的《蝸牛》,雖然那繽紛的路途,是蝸牛即將被食用的過程...

世界屬於我們
簡短說:有點童話故事的fu~沒有想像中的歌舞,他真的不很歌舞呀!

11/17(一)
東京大歌聽
簡短說:大大出乎意料,不是講話講話講著就唱起歌來的,是很多個歌很多段小故事,撮合成一部電影,有短片合成之感,遇到短片,我又是一個無言了!

阿拉斯加之死
簡短說:好美,電影裡的一草一木都好美!真的很美~光是看風景就很值得了!找尋有時是另一種形式的逃避,藉由找尋,逃避本來不想面對或不能面對或不知怎麼面對的現實,能有機會找尋是幸福的!但有可能賭上的是一條命,而在頓悟的那一刻,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了,最最痛苦

11/18(二)
體力不勝負荷...

11/19(三)
追擊者
簡短說:這種追趕跑跳殺來殺去真的不大合適我,劇情很不賴,很弱的我看完虛脫兼發抖...隔壁的先生跟電影對話不OK!!

11/20(四)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中途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