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女同片嗎?呵呵呵~
看到最後他就是了啦...

因為忘了電影簡介簡介了什麼,在看電影時完全沒有預設立場他是個女同片,一直覺得電影要告訴我這兩個個性迥異的女生如何變成好朋友的過程...

兩個討生活的女孩,要領一份薪水過日子,選擇了像巡邏隊保全一般的女軍人工作,莎莎是不守規矩桀驁不遜的獨立女性,莫莉是膽小內向乖寶寶的代表,兩個人兜在一起,果真有他的效果,會看到同樣一個規矩底下,就是有人會乖巧的順從,就是有人挑戰體制的活出自己的生活,很有趣,也很羨慕...
我們天天都在選擇,究竟哪一個是對的哪一個是錯的,我羨慕不循規蹈矩想幹嘛就幹嘛的人!

用小女生的角度來看以阿情節,很妙!顯而易見的,平民百姓的人們,其實只求一份溫飽、一個安定的生活,一點都不像新聞上殘酷的角力,住在高樓大廈裡面的人兒呀!你們看到住平房的老百姓的需求了嗎?請不要賣我們的命,養你們的好日子呀!也不要用花言巧語灌迷湯,現實的面對真實的環境吧!不然不投票...←民主國家的人才能哀號這個,住在非民主國家的人,好像遙遠了點

我真的以為這兩女孩都是異性戀的,莎莎本來有跟男人同居,莫莉也一直暗戀在爆炸現場救了他的男人,兩人的情感,一個是真實的交往關係,一個是幻想的腦子交流...這兩人,根本是走好朋友路線呀!
他們不合但關心對方,他們用各自的方式在工作上cover對方,莎莎還鼓勵莫莉放膽接受搭訕,找他暗戀的男人去探莫莉的監...
兩人還鬧彆扭呢!

你說說這兩人是好朋友還是couple呢?
我不服,莫莉只是在片尾莎莎騎摩托車載他的時候有著抱莎莎而已,這樣也能算女童片嗎?整個有點牽強...!!
我選擇相信~女同片是行銷的包裝^^
誰叫我是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