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時間巨輪的轉動下
大時代的變革
該選擇隨波逐流 安然渡日
還是遺世獨立 孤芳自賞
亦或 中庸
庸什麼 平庸?裝死?牆頭草?

再加上政治的力量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人生的路上 選擇很多
忠於自我 得罪別人?
安於現狀 空洞再空洞?
跟著人走 這不是我
那你呢?現在看著我寫的字的人...

對傳統的忠貞 神聖不可犯
是學習的堅持 老師傅的尊敬
是挨板子的回憶
鞠躬盡瘁~欣賞

男人愛女人 女人愛男人 男人更愛男人
我愛男人 也愛女人
我濫情 沒有 我用心專情
男人的癡 女人的真 都是愛!
週轉 糾結
誰愛誰 沒有錯
與天俱來的本領 只是實行罷了
那丁點的佔有 男人鍾愛男人
那霸氣的壓迫 女人佔有男人

終於被愛者得勝
男人女人皆自盡
報應是批鬥大會批批批
繼續存活嗎? 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