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電影
很有feel的電影~

南美革命家切•格瓦拉年輕時的故事
好勇氣、冒險、正義感...的一個熱血青年!

他的23歲→24歲 在旅行中渡過
看盡人間風華
那是成為革命家的緣起

我的21歲 再過八個月就要邁入下一個歲數
我想要有切•格瓦拉的勇氣
身無分文也可以旅行
騎著摩托車背著行囊流浪天涯海角
用盡全力幫助在世上各個角落的人

我也想要有切•格瓦拉的冒險精神
氣喘又如何 一樣游泳橫越亞馬遜河
(但是我不會游泳)
偷一點他的冒險精神
讓我有勇氣踏越每一個我逃避害怕的關卡!

看完電影
很想很想很想有一台單眼相機
背著相機到處旅行
為這個人生最後一個大學暑假留下一點回憶

就~走吧!
朝自己最希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