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裡住著靈魂
完全不受控制

當手錶自己有意識
我這主人就被廢了
它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呼!我好卑微呀~

秒針在走
秒針掛在三秒與四秒間 跛腳的不跨過去
它 就是這麼固執的任性

現在是幾點呀?!
我真的不知道
上班要遲到了 不知道
下班時間到了 我不知道
天呀 沒有時間的我
什麼都不知道了

忘了時間怎麼走
其實挺不賴!
沒有壓迫~
我 真的很自我
騎著摩托車 到處走
肚子餓又如何 反正很胖
大街上亂晃
日劇開始演又如何 反正是別人的愛情故事
睡不著 就是睡不著
沒有時間 睡到幾點就幾點..

這如此的灑脫
是沒有羈絆的有靈魂的手錶給我的
我該感謝它嗎?!
maybe
好像很久沒放鬆了
也不是
腦袋在打結 心在飛
世界在時間裡混亂

親愛的SWATCH吃了新的電池靈魂就會離開
時針分針秒針就會上軌道
準時就會還給我
自由呢~持續在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